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歌手》張韶涵李聖傑李曉東打響“下游圈”反擊戰

2018-01-17 09:13:3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湖南衛視《歌手》2018本週開啟第二期,本季首個淘汰名額也將由此産生。據悉,此次踢館歌手蘇詩丁即將來襲,只要排名不墊底,就會直接導致一位首發歌手出局,因此在上周節目中暫居“下游圈”的張韶涵、李聖傑、李曉東三位尤其危險。然而,本週即將登臺的三人也不約而同拿出“壓箱寶”打響了反擊戰,張韶涵唱民謠、李聖傑祭出“癡心三部曲”、李曉東選擇90後新銳熱門佳作,可謂是驚喜連連。

  競演當晚,首個出場的李聖傑以個人代表作《癡心絕對》登臺,雖然誇張自稱“已經唱了一萬次”,但再次唱響之時,還是不禁雙目含淚。緊接著上場的李曉東更是驚人,選擇了去年大熱的一首《消愁》;張韶涵也不走尋常路,帶一首《阿刁》直接殺進了民謠圈,眾人重視程度連李聖傑本人也不住感慨:“這才第二場!怎麼都出了壓箱寶了!”而據了解,按照賽制,由於此次踢館歌手只要不墊底就能直接踢一位首發歌手出局,所以本場成績尤為重要。面對近在眼前的淘汰危機,李聖傑直言已把這一場當成決賽了,決定“放手一搏”,李曉東也放話“要跟自己較勁”,而張韶涵更毫不掩飾緊張心態,以至於綵排時都壓著嗓子,不多説話。

  本週,三人能否一曲翻盤?另辟蹊徑選曲的他們又將呈現怎樣的現場演繹?更多精彩,關注本週五晚20:00湖南衛視《歌手》2018。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