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顧長衛新作曝劇照白客藍盈瑩領銜演繹《遇見你真好》

2018-01-17 10:04:3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電影《遇見你真好》由顧長衛執導,白客、藍盈瑩、張海宇、周楚濋、曹駿、王玉雯、蔣易、李晨暉主演,范明、蔣雯麗特別出演。電影定檔大年初一,也是2018春節檔唯一的青春愛情輕喜電影。

  近日電影公佈了一組全新劇照,將青春的純凈、率性、躁動、歡樂各個側面逐一揭示,匯集成了立體生動的群像青春,劇照一經發佈便迅速引起了眾網友的熱烈關注,紛紛表示仿佛看到了自己的青春過往。

  白客藍盈瑩等8位年輕主演詮釋多面青春

  最新曝光的劇照中,白客化身打籃球的青澀少年,但稍顯稚嫩的動作則暗喻:文學才是他的最初夢想;藍盈瑩飾演鬼馬精靈女孩陳珊妮,一襲短髮搭配明朗笑容,更顯青春活力。元氣滿滿活力十足,正是青春最純凈、富有朝氣的一面。

  張海宇飾演的體育生謝倫摸頭暗自竊喜,內心的小興奮情不自禁溢於言表;周楚濋飾演的周小彌,迷離小眼神暴露了她初次喝醉的恍惚,人生中第一次宿醉,就像她手中的啤酒瓶,裝滿了無畏與偶爾的瘋狂。很多人的青春旅程中,也有這樣率性灑脫敢作敢為的美好回憶。

  曹駿以刀疤粧首度挑戰“閃電少年”阿虎,變身肌肉型男青春荷爾蒙爆棚,堅毅的目光中飽含情愫涌動;王玉雯飾演的校花淩彩彩推著自行車緩緩走過,畫面瞬間定格在那個青澀又略含羞的學生時代。欲語還休,青春的悸動就是如此撩撥心弦。  

  蔣易飾演的“小霸王”青龍手持棒球棍一臉挑釁,李晨暉飾演的陳奇則在籃球場上運球過人想要突圍投籃,和所有的年輕人一樣,青春也有著這樣的躁動不安。

  顧長衛新風格新演員  喜鬧青春引期待

  顧長衛的電影作品多關注青春且風格獨特,此次他的新片《遇見你真好》,更聚焦于群像青春,從此前曝光的定檔海報及預告片來看,與之前的作品相比更溫暖、活潑、歡樂,打破了觀眾的“顧”有認知,將“青春”這一主題賦予了喜鬧和溫暖。

  此次顧長衛導演大膽啟用白客、藍盈瑩、張海宇、周楚濋、曹駿、王玉雯、蔣易、李晨暉等在內的電影新人陣容,新風格+新演員,旨在通過這些乾淨、年輕的新鮮面孔,傳遞青春的新鮮活力、熱鬧歡騰。從劇照來看,收效顯著。主創悉數亮相打造活力四射的青春軍團,完美詮釋了青春中的動人瞬間,很多觀眾表示:這才是青春愛情片的正確打開方式,而張文生的斯文內斂、陳珊妮的活潑靈動、謝倫的心生歡喜、周小彌的肆意無畏等讓人不禁對電影劇情多了幾分猜想。

  本片將於大年初一全國上映,也是2018年春節檔上映的唯一青春愛情喜劇。這一熱鬧喧鬧的賀歲時節,與處處都洋溢著歡樂氣氛的本片完美契合,也必將帶領觀眾重回嬉笑打鬧的青春時光,感受純正“無痛”的青春年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