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公牛曆險記》全國百場超前點映 歡脫開啟終極預告

2018-01-17 10:12:5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好萊塢動畫巨制《公牛曆險記》發佈終極預告,費迪南跌宕起伏的冒險之旅即將爆笑開啟。同時,影片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28座城市開啟百場超前點映,點映上座率高達83.4%。第一波觀眾觀影滿意度超高,對大萌牛開啟各種花式錶白。電影由打造《冰川時代》系列和《裏約大冒險》系列的藍天工作室原班人馬製作,將於2018年1月19日以2D、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制式登陸全國影院與觀眾見面。目前,大規模預售已經全面開啟,即刻搶票,和小夥伴組隊一起感受歡脫大冒險!

  爆笑開年!點映上座率超八成觀眾評分9.3

  為了讓國內觀眾早日一睹費迪南的風采,影片于1月16日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28座城市開啟百場超前點映,點映上座率83.4%,主流票務平臺觀眾評分高達9.3!當天影片還特意舉辦了三類特色觀影場,在全國7個城市與公益組織合作,為流動兒童打造公益場,用熱情的萌牛為孩子們送去寒冬的暖流,點燃歡樂寒假;還有為健身達人爸爸和孩子準備的“牛爸萌娃”場,吸引了眾多肌肉奶爸和萌娃們來觀影,大塊頭與小溫柔的火花碰撞,魅力十足;此外還有繪本館的全家樂畫牛場,為熱愛繪本童書的孩子和闔家歡人群量身打造,縱情享受闔家歡的溫暖與開懷,可謂是用心十足。

  影片憑藉其溫情動人的故事,以及養眼絢麗的畫面贏得無數好評,成功征服首波觀眾。影迷稱,“看完這部感覺可以開心一整年,太歡樂了!”“費迪南太萌了,堅持自我的勇氣給人能量MAX,推薦指數五顆星!”還有觀眾激動表示:“歡快的劇情和溫馨感動的故事,被費迪南妥妥的圈粉了!等正式上映後一定拉上小夥伴去二刷三刷!”

  誠意巨獻!終極預告溫暖與笑果齊飛

  在曝光的終極預告中,許多新鏡頭相繼亮相,費迪南四肢身著手套小心翼翼的滑稽模樣讓人忍俊不禁。而影片中,費迪南和小女孩一家人溫馨十足的成長之路、與萌物小夥伴們眾志成城反抗出逃的堅定決心,以及冒險途中“笑”果感動齊飛的精彩故事,都讓人期待不已。電影《公牛曆險記》作為藍天工作室開年力作,可謂是誠意十足。製作堪稱歷年作品最高。令人欣喜的是,團隊精益求精的打磨也收穫了諸多觀眾的認可和讚美!網友稱,“666,這頭心繫鮮花的‘逗’牛有點棒,還一言不合就尬舞,論動物界的舞王就服你們!”“以為是笑滿全場,萬萬沒想到,還看得有點小感動,給藍天打call!”目前預售已全面開啟,趕快購票,享受這部開年最歡脫的動畫電影!

  好萊塢動畫巨制《公牛曆險記》由美國二十世紀福斯公司出品、美國藍天工作室製作,將於2018年1月19日在中國正式上映。目前預售已經全面開啟,即將歡脫來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