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捉妖記2》安吉小魚兒與胡巴同場pk“麻將舞”

2018-01-17 08:07:2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月16日,電影《捉妖記2》在京舉辦發佈會,影片好運推廣曲《胡巴胡吧》的演唱者沙溢一家四口驚喜亮相活動現場,安吉小魚兒與胡巴笨笨同場pk“麻將舞”萌力十足。

  由沙溢、胡可、安吉以及小魚兒演唱的闔家歡歌曲《胡巴胡吧》一經發佈就引發熱議,萌娃加萌妖的結合讓諸多網友直呼“萌得受不了”。發佈會上,沙溢一家攜手胡巴、笨笨重現魔性“麻將舞”將當天的活動掀至高潮,看到安吉與小魚兒的超高人氣,沙溢忍不住調侃:“他們倆才是主角”。而胡可忍不住“爆料”,安吉與小魚兒非常喜歡胡巴,拍攝mv時一直對自己説“媽媽,我要挨著胡巴”。據悉,為了拍攝《胡巴胡吧》mv,安吉奉獻了自己的首次“動作戲”,活動現場為了幫助好友胡巴,還秀了一把“空手劈血妖”的絕活,工作人員貼心為安吉準備了特製的木板道具,結果安吉隔空揮手使用“念力”就將木板擊成兩半,惹得現場觀眾連連捧腹。

  當天,《武林外傳》的主演還上演了隔空重聚的好戲,出演過《捉妖記》的姚晨、閆妮,在續集中驚喜出演的“李大嘴”姜超紛紛為沙溢一家送來祝福,並獻出自己的昔日經驗,期待集體出鏡《捉妖記3》。據悉,電影《捉妖記2》將於2018大年初一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