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蜀山戰紀2》曝“盔甲”版人物海報

2018-01-17 10:01:36|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今日,神話新武俠劇集《蜀山戰紀2踏火行歌》曝光了盔甲人物海報,六大主演身穿盔甲手持武器霸氣亮相。據悉,該劇由吳奇隆、雨婷兒、陳哲遠、劉一曈、聶子皓等人主演,李蒞櫻、劉小楓擔任總製片人,黃偉傑擔任總導演,馬焱擔任總編劇,江蘇稻草熊影業有限公司出品。

  “盔甲”版海報一改之前清新輕快的風格,用濃墨重彩的色調描繪齣劇中人物性格,六位主演眼神堅定充滿故事,正邪之戰一觸即發。

  

  吳奇隆飾演的蕭月手持橙色彎弓,以光為箭,目光堅穩有力,而身後則是太陽突破雲層前的黎明景色,意為衝破黑暗,必將迎來陽光。同為紅色系的劉思彤飾演的沙艷紅手持雙箭霸氣外露,沙艷紅眼中儘是對於蒼天與世界的不滿及反抗,蕭月與沙艷紅這對昔日的情侶,曾經相愛兩不疑,如今分站正邪兩端,開戰在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