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冰冰設計款手袋曝光 融故宮文化顯時尚魅力

2018-01-17 10:47:24|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今日,李冰冰攜手故宮文化珠寶(北京故宮宮廷公司)合作設計的融合中國傳統文化與時尚潮流元素的金瑞昞靈圓滿手袋首度曝光,時尚街拍大片也同期發佈,頗為吸睛。冬日和煦的陽光下,李冰冰身背金瑞昞靈 圓滿手袋笑顏溫柔迷人,米白色大衣與愜意靜謐的時光相得益彰。橢圓環金屬手柄以珠寶元素點綴如宮廷后妃鐲挂于腕間,包身圖樣金烏展翅採用中國傳統的刺繡工藝,別致靈動栩栩如生。金烏是上古神話中的太陽神鳥,“金瑞昞靈”便是寓意陽光燦爛的金烏瑞鳥。李冰冰跨界故宮文化珠寶的此番作品,無一不流露出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時尚元素相融的獨特魅力。

  據悉,李冰冰與故宮文化珠寶在近一年的籌劃準備、設計製作過程中,與故宮文化珠寶首席設計顧問鐘華女士一起進行了大量的溝通交流,反復調整,從元素選擇到面料做工,無一不事無巨細、傾心投入。本次李冰冰與故宮文化珠寶首次跨界合作的金瑞昞靈 圓滿手袋源於對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時尚結合的靈感破壁,既符合了現代女性的時尚訴求,又將中國傳統文化加以融合傳承,展現出現代女性的活力靈動、堅韌無畏,演繹出充滿藝術韻味的新時尚風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