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于和偉領銜《獵毒人》首曝“深淵版”海報

2018-01-17 15:21:45|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由公安部參與出品,于和偉擔綱藝術總監並領銜主演,天毅執導,陳亞洲、馬曉宇編劇的當代燒腦黑色犯罪題材劇《獵毒人》(原名《絕不放手》),已經低調熱拍了三個月。今日,該劇曝光了兩款電影級別的概念海報,首次對外界秀出非凡的劇作氣質。在這兩款均名為“深淵”的海報中,于和偉在幽閉如無人海底、遼闊如沙漠公路的場景中,展現了令人窒息的故事緊張和懸念性,使該劇頂級巨制的精品質感撲面而來,引爆全民期待。

  劇本六易其稿 故事震撼露爆款潛質

  投資高達1.8億的《獵毒人》(原名《絕不放手》),早在去年10月便悄然開機,本劇講述了一位高智商、高學歷的化學工程師呂雲鵬(于和偉 飾)在命運的驅使下,闖入制毒販毒的金三角毒梟集團,進而利用超凡的化學專業知識和過人的膽識,成為緝毒第一線的功勳臥底。本劇劇本寫作六易其稿,其題材、劇情和敘事角度,都堪稱是讓人眼前一亮的業內創新之作。據悉,《獵毒人》故事紮實精巧、跌宕精妙,飽滿的人物命運歷程,以及對人性的哲思和拷問,都使它具有十足的爆款潛質。

  《獵毒人》的製作總監嵇道青是曾操盤《我是特種兵》系列等數十部軍旅題材劇的著名製片人,出品方代表武漢當代明誠的負責人、原山東衛視總監閆愛華更是業內資深電視人。兩位都曾在體制內工作過的掌舵者,此次是第一次聯手合作。《獵毒人》更是閆愛華離職後大手筆投入的第一部戲,可見其重視與看好程度。閆愛華説:“在電視臺工作20多年,看過的電視劇有1000部了吧,但是看到《獵毒人》的劇本後,還是覺得震撼,跟以前的真的不一樣。”高品質的精彩劇本同樣是著名演員于和偉身兼該劇主演和藝術總監的首要原因之一,他們均表示,即使身經百戰但面對《獵毒人》,仍有“挑戰和迎戰”的創作壓迫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