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演員的誕生》總決賽吳秀波陶虹陸川飆戲決戰(圖)

2018-01-18 08:21:3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以演技切磋,以實力角逐。上週六晚,浙江衛視《好看中國藍》欄目帶領著大家重溫了十二強的經典作品,回味一幕幕演繹的動人時刻,網友們紛紛表示:“都是實力派,真的越來越期待收官賽了”“時間真快,坐等最後一期”。在大家熱切的期盼之下,近日,浙江衛視終於曝光了《演員的誕生》總決賽的預告片花。

  視頻中,“戲癡”淩瀟肅、翟天臨強強聯手大飆陜西方言,再現了關中平原“白姓”和“鹿姓”的恩怨糾紛;週一圍則前一秒還眼神堅毅霸氣揚言:“誰能攔得住我?”後一秒就被舒暢演繹的“莊妃”感染落淚,展現了“多爾袞”的野心勃勃與鐵血柔情;而舞臺經驗較為豐富的楊玏與藍盈瑩則爆發力十足,淚眼婆娑對“命運”進行了深刻的質問,盡顯紮實的臺詞功底。

  除了六位演員的精彩演繹,片花中,獲獎無數的演技派男演員吳秀波,還以“決戰軍師”的身份驚喜助陣。此外,曾擔任節目“飛行導師”並且帶來驚艷表演的“戲骨”陶虹,以及在前一期節目中帶來走心點評的著名導演陸川,此次也將共同擔任“決戰評判官”,溫暖助陣《演員的誕生》飆戲決戰之夜。

  本期,《演員的誕生》總決賽一觸即發,究竟演員們會為觀眾帶來怎樣的精彩演繹?而吳秀波、陶虹、陸川齊聚表演盛宴又將帶來哪些走心點評?答案盡在1月20日(週六)22:00浙江衛視《演員的誕生》,讓我們共同見證決戰之夜演員的終極“誕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