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央視狗年春晚大有看頭王菲那英有望"相約2018"

2018-01-18 08:20:11|來源:鄭州晚報|編輯:位中閣

  

  備受關注的2018年央視春晚歌舞、雜技、語言類節目,正在進入深度打磨提高。1月16日,北京音樂界一位人士向記者爆料稱,王菲和那英將有望再合作,演唱最新原創歌曲《相約2018》。如果王菲和那英的節目能最終過審,將是她們時隔20年後再一次在央視春晚同臺合唱歌曲。

  眾所週知,《相約1998》是著名歌手那英和王菲演唱的一首女聲二重唱歌曲,由靳樹增作詞,肖白作曲。這首歌在1998年央視春晚首次演出後,詩意的歌詞,優美的旋律使這首歌迅速廣為傳唱,成為華語歌壇女聲對唱的經典。當年,除了在央視春晚的演出,《相約1998》這首歌還曾登上兩個重要場合,一個是“北京大學百年校慶晚會”,一個是“‘相約98’香港回歸一週年晚會”,而那英1998年的專輯《征服》在內地發行時,也收錄了這首《相約1998》。

  據了解,最新原創歌曲《相約2018》,是由錢雷作曲、梁芒作詞。最近很紅的央視文博探索節目《國家寶藏》主題歌《一眼千年》也是出自他們之手,錢雷還為那英創作了代表作《默》。針對王菲和那英再度合作的爆料,央視春晚劇組多位人士均未正面回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