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西遊記女兒國》高甜相約情人節 浪漫點映甜蜜發糖

2018-01-18 09:58:4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由鄭保瑞執導,郭富城、馮紹峰、趙麗穎、小瀋陽、羅仲謙、林志玲、梁咏琪、劉濤、苑瓊丹、潘斌龍、施詩等主演的魔幻愛情喜劇《西遊記女兒國》將於2018年大年初一登陸全國院線,同時情人節點映預售活動也在各大票務平臺火熱進行。近日片方發佈“花樣百齣”版角色海報,主演們可謂不負眾望獻上花樣百齣的角色造型。隨著師徒四人來到女兒國,取經天團“遇女色變”個個畫風淩亂花癡癲狂,與之前霸氣降妖的形象大相徑庭,唯獨師父馮紹峰一臉淡定,與國王趙麗穎雙宿雙棲狂虐單身汪。

  郭富城火力全開 馮紹峰趙麗穎“開車上鹿”

  近日《西遊記女兒國》發佈“花樣百齣”版角色海報,只見主演們畫風淩亂形單影隻,唯獨唐僧、國王甜蜜約會引得徒弟們羨慕不已。海報中,由郭富城飾演的孫悟空變身玩火少年,使出“三味真火”想要燒掉紙片人。火力全開的大師兄一臉壞笑,謎樣神情難以猜測,不知道紙片人是師徒四人西天取經的絆腳石還是神助攻?與徒弟們單身出鏡不同,作為海報中唯一成雙成對出現的戀人組合,唐僧國王甜蜜出鏡。海報中馮紹峰、趙麗穎二人同騎神鹿,與男神同框的國王趙麗穎露出開心的微笑,唐僧馮紹峰則克製冷靜,二人上演女追男的浪漫佛係愛情。海報中,神鹿所到之處鳥語花香、蝴蝶翩翩,二人的戀愛甜膩之情溢出螢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