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定檔 印度零差評喜劇暖心登場

2018-01-18 11:15:0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今日,印度高分喜劇神作《小蘿莉的猴神大叔》正式定檔3月2日元宵節,同時發佈“尋家”版海報。海報中憨大叔背著萌蘿莉的畫面溫馨有愛。該片是印度影史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不僅在海外電影權威網站獲得超高評價,國內豆瓣評分也高達8.6分。

  “尋家”版海報感動發佈  高分印度神作再度來襲

  今日發佈的海報中,被稱為“猴神”的印度大叔與一位小蘿莉即將踏上尋家的旅途。小蘿莉眼神純真,手挽大叔肩頭,展現出無限信任。而背著小蘿莉的猴神大叔目視前方,眼神堅定,透露出強大的使命感與責任感。佈滿整幅海報的荊棘暗示著這場尋家之旅艱辛無比。但是海報下方兩人手拉手的剪影則給人以無限的力量。除此之外,海報上方拿著槍互相對峙的士兵也耐人尋味,讓人好奇這對大叔與蘿莉組合會牽扯出怎樣的矛盾與摩擦。整幅海報動人心弦,充滿了溫暖又感染人心的力量。

  近年來,印度電影憑藉優質的內容逐漸獲得中國觀眾的認可,前有《我的個神啊》,後有《摔跤吧爸爸》,都在中國取得了口碑和票房雙豐收。而《小蘿莉的猴神大叔》是繼這兩部之後,國內引進的又一部印度高分神作。該片在各大電影權威網站都獲得超高評分,IMDb評分8.1,爛番茄新鮮度100%,國內豆瓣評分也高達8.6分,觀眾的喜愛程度可見一斑。此次該片引進國內也引發萬眾期待,勢必再度掀起印度觀影熱潮。

  大叔蘿莉跨國尋家  喜劇神作傳揚人間大愛  

  電影《小蘿莉的猴神大叔》講述了一個擁有虔誠宗教信仰的印度大叔幫助巴基斯坦啞女與父母重聚的故事。影片中與父母走失的小蘿莉沙希達遇到了人稱“猴神”的大叔帕萬。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有著不同的宗教信仰,最終卻一起踏上了艱難的尋家旅程,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又熱淚盈眶的溫暖故事。該片承襲了印度喜劇電影幽默搞笑的風格,笑點十足。而電影將小人物之間溫暖的感情也昇華到國家與民族的高度,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力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