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坐鎮《中國新相親》:當月老,我是認真的

2018-01-18 08:45:00|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位中閣

  

  1月20日起,每週六晚8點30分東方衛視將推出一檔全新代際相親交友節目《中國新相親》。這檔全新的相親節目請來了一位全新的“月老”坐鎮,他就是著名演員張國立。

  節目中,一位來自天津的女嘉賓上場就對張國立表示,“我看過您的《金婚》,家裡長輩都是您的影迷,我們特別信任您!請幫我挑個好的!”這番話讓初為“月老”的張國立深感責任重大。所以,在錄製現場他分外敬業,休息空隙也不忘和臺上嘉賓、台下“紅娘團”互動交流。他表示,從藝那麼多年來,論有權,自己演過《康熙微服私訪記》裏的皇上;論有才,自己演過《鐵齒銅牙紀曉嵐》中的才子,“唯獨沒有演過月老這類的角色。生活中,我也從來沒有做成過這樣的事。”這次來東方衛視的《中國新相親》,張國立也是挑戰人生中的“第一次”。他直言:“做月老,我可是認真的!”而現場嘉賓和爸媽們的信任也給了他很大的鼓勵。

  在《中國新相親》的臺上,除了期待著尋找生活中另一半的男女嘉賓,陪同前來的還有他們的爸媽、親友,節目提出的口號是“帶著爸媽更放心”,希望男女嘉賓的父母從過來人的角度出發,給兒女在擇偶問題上提供切實可靠的參考建議。可別小看父母們的臺上活躍度,幫著兒女來挑選另一半的他們表現得比年輕人更加積極。一位來自廣東的媽媽就直誇自家兒子是佛山“黃軒”,為了爭取心目中的兒媳人選,她敢於和其他爸媽比拼歌技,更是拿出了震驚全場的“獨門殺手锏”,希望替兒子爭取到酷似周冬雨的女嘉賓的青睞。父母們在臺上的表現,既讓在玻璃房中等待的男嘉賓們看到了父輩們的另一面,也讓他們感受到了濃濃愛心。一位福建男嘉賓坦言,“從未見過老爸那麼猛,為了我的幸福那麼拼!”帶著爸媽來相親,拉近了兩代人之間的距離,雖然節目過程中兩代人之間還是會有生活觀念上的衝突,會有代際間溝通的“誤差”,但這都不妨礙一家人朝著同一個幸福的方向努力。

  錄製現場還特設了“觀眾紅娘團”,也能夠實時通過彈幕為兩代人提供旁觀者的意見。最終,觀眾能從兩代人觀點的碰撞中發覺其中共通的“幸福密碼”。而前來坐鎮的父母、親友在言談中所呈現出的和諧家風,也為擇偶的男女雙方提供了一個可期的幸福未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