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參加《歌手》原因曝光 Jessie J成搞笑擔當

2018-01-18 14:16:5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徐明輝):隨著《歌手2018》第一期的播出,網上話題度不斷。1月17日,2018《歌手》的第一次發佈會在長沙舉行,汪峰、Jessie J、張韶涵、李聖傑、李曉東、張天和踢館歌手蘇詩丁,坐成一排接受媒體訪問。

  汪峰參加《歌手》原因曝光 想唱別人的歌

  汪峰作為樂壇的前輩,被問到是怎麼説服自己參加這個比賽的,他回答稱:“從我開始寫歌唱歌到今天20年,我只唱自己的歌,但在《歌手》這個舞臺,我可以唱我特別喜歡的別人的歌,這個可以説是一次特別的體驗。”而被問到對於排名會不會有壓力時,汪峰則表示,《歌手》這個舞臺拼的完全是現場實力,希望能夠陪大家一直走下去,讓大家能聽到越來越多的好歌。

  在第二期比賽中,汪峰突破自我、打破次元壁,選擇了一首讓人匪夷所思的《普通disco》,對於大家的疑惑,汪峰進行了現場解答。他表示:“”可能每一個人對一個歌手都會有一種印象,這個印象其實就是理所當然他很有可能會唱什麼歌,在我選曲的時候沒有那麼多理所當然。首先,本身一定是好歌,這才是第一位的。它可以打動我,而且我相信我演唱出來能夠觸動人們。所以這些歌的選擇讓我唱的非常過癮。”

  Jessie J成成搞笑擔當 笑稱除了唱歌什麼都不會

  首期節目驚艷全場的Jessie J,不僅唱功好,性格也很幽默,成了這屆歌手的搞笑擔當。在做開場自我介紹時,Jessie J準備了一款“翻譯軟體”,結果現場連説兩次都沒有成功。“坑人”的軟體還直接回復“聽不懂你説了什麼”,逗得現場大笑不止。Jessie J自己也被逗樂了,還衝著大家扮起了鬼臉。

  而對於上一週的表演引爆現場,被誇是“教科書級別的演出”,Jessie J不以為然,她説:“我覺得這是對我的一個褒獎,其實我除了唱歌什麼都不會,我希望我能夠唱好歌。”據了解,Jessie J這段時間一直在練習中文,或許在之後的舞臺,我們可以看到Jessie J用超強的唱功演唱中文歌曲。

  踢館歌手蘇詩丁挑戰王菲?坦言“選曲感性”

  作為《歌手2018》的第一位踢館歌手,蘇詩丁剛一亮相就翻唱王菲的《再見螢火蟲》,可謂勇氣可嘉。蘇詩丁坦言:“我選曲時會非常感性,我對這首歌有特別深厚的感情。生活中的我並不自信,就像渺小的螢火蟲一樣,但我卻希望能夠在巨大能量的舞臺上發光。”談及自己的優勢,她表示,最大的優勢可能就是站在音樂劇的舞臺上磨礪過一段時間吧。

  其實早在七年前,蘇詩丁就在“中國音樂金鐘獎流行音樂大賽”中斬獲“最佳音樂表演獎”,之後又接連參加了《中國好歌曲》、《天籟之戰》,且于後者比賽中問鼎全國總決賽冠軍。豐富的演藝經歷,也讓蘇詩丁的唱腔、發聲、咬字方式都極具個人特色,辨識度奇佳。

  《歌手2018》第二期比賽將於本週五播出,期待選手們的精彩演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