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建義《聲臨其境》一人配《三國演義》30個角色

2018-01-18 09:48:1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由湖南衛視創新打造的中國首檔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注重聲音的力量,回歸演員的本心。憑藉每期節目邀請四位頂級戲骨用聲音同臺競技的新穎形式,僅播出兩期便已收穫如潮好評,連續奪得雙網收視第一的桂冠。繼前兩期節目讓那些我們鍾愛的老戲骨們組團上熱搜後,在本週六即將播出的第三期節目中,《聲臨其境》以“紳士的聲音”為主題,邀請到了李建義、朱亞文、高亞麟、翟天臨四位實力大咖加盟,一場“紳士集結”的視聽盛宴即將精彩呈現。

  説起李建義這個名字大家可能會稍感陌生,但談及“季檢察長”這個稱呼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聲臨其境》的舞臺上,觀眾們驚呼,沒想到“一臉嚴肅”的季檢察長私下這麼頑皮,在配音方面也是位“大神級”人物。李建義天生一副好嗓子,中學時就是播音員,演過太監、老革命、政工幹部等多個角色,在表演各種角色的時候,配音也是老師主要的工作。李建義老師曾在電視劇《三國演義》中飾演謀士陳宮,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他同時擔任著劇中王朗、魯肅等近30個角色的重要配音演員,那些承載著我們回憶的經典作品中,是李建義老師的聲音陪伴我們貫穿始終,初心不變。 在《聲臨其境》的現場,李建義老師與凱叔也現場飆戲為我們共同還原了《三國演義》中的經典。數十個角色,數十種聲音,獨樹一幟,特點鮮明,被李老師與凱叔兩人演繹得活靈活現,仿佛每個角色的靈魂都可以讓我們透過他的短短一句臺詞真實觸碰。老戲骨的震撼演繹引得眾人直呼李建義老師是不是比常人多了幾個聲帶?怎麼可以輕鬆駕馭這麼多種不同的聲音?!在此前的經典之聲環節中,李老師更是極具反差的在動漫作品《喜羊羊與灰太狼》中分飾兩角,把山羊爺爺與灰太狼也演繹得惟妙惟肖,可愛呆萌。如此正劇,歷史劇,動畫片切換自如,即使在如此戲骨雲集的舞臺上,李建義老師仍能脫穎而出,令全場動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