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2018湖南衛視春晚logo發佈打造頂尖品質春晚

2018-01-18 13:37:4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日前,2018年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發佈主視覺LOGO,這也意味著一年一度的湖南衛視春晚正式啟動。從1997年的“瀟湘春韻”到2017年的“雞叫過大年”,湖南衛視春晚不知不覺已經走過了20個年頭,卻依然保持著常變常新的青春活力,而不變的是晚會一直立足湘韻湘情,反映社會發展和時代潮流,給全國觀眾帶去歡笑和感動,今年“晚會金牌之師”沈欣團隊的領銜製作也將是本次晚會品質最強有力的保證。本次春晚的LOGO延續新春喜慶色彩,簡潔而不失大氣,從細節處處體現春節回家的暖心,可謂對春節傳統的回歸。

  2018湖南衛視春晚LOGO揭幕 金牌製作團隊強勢領銜

  春節日益臨近,各大衛視春晚都在緊鑼密鼓籌備當中,備受期待的2018湖南衛視春晚率先揭幕了晚會全新LOGO。本次的LOGO簡潔、喜慶,是對中華民族文化圖騰和春節團聚傳統的回歸,雲海中升騰起的紅底黃字的“2018湖南衛視聯歡晚會”凸顯著吉慶、祥和的色彩,歡騰的煙火仿佛銀河濺起的浪花,寓意普天同慶中國農曆新年的到來。遠近錯落的紅燈籠仿佛點亮了各地兒女的回家之路,等待他們的是燈火通明的傳統閣樓和都市大廈,團聚的氤氳圍繞,溫馨熱鬧。據悉,2018湖南衛視春晚將由沈欣團隊操刀製作,該團隊2015年製作的“夢飛揚更青春”元宵喜樂會曾以全國網2.82/8.38的收視成績,創湖南衛視歷屆元宵喜樂會的收視新高,何炅領銜芒果名嘴化身各路“傳統神話人物”、頻道年度好劇好節目打通晚會的畫面成為當年的開春賀歲經典時刻;同年度製作的“花好月圓人長久”中秋之夜晚會吟詩作對、書法互動的元素穿插其中,使得晚會星光閃耀、收穫收視冠軍的同時,不失傳統文化色彩;不久之後又憑藉湖南衛視“點亮2016” 跨年演唱會笑傲跨年大戰,將雙網冠軍攬入懷中,這次跨年不僅人氣居高不下,還成就了眾多經典瞬間,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自2005年之後的首次舞臺重聚讓無數觀眾感懷青春。在“晚會金牌之師”領銜之下,本次湖南衛視春晚也將刷新觀眾期待值。

  歷年春晚歡笑與眼淚齊飛 求新路上溫暖不變

  湖南衛視歷年春晚一直保持收視冠軍姿態,不管製作團隊如何變更,湖南衛視春晚都通過創意混搭,打造視聽盛宴,營造歡樂熱鬧的新年氣氛,為全國人民送上豐富的精神大餐。2017年湖南衛視春晚就奉獻了“樂壇大拿”李玟與國際著名鋼琴家郎朗、“音樂玩家”莫文蔚與“梨園翹楚”俞玖林等多組跨界搭檔;反映湖南風土人情,體現瀟湘特色,留下了《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等湘味濃郁的經典歌曲;注重新聞性節目元素,通過總結三湘大地建設成果,講述感人時代故事,勾勒時代發展的脈絡,給觀眾有益的思索,2010年湖南春晚與2009年閱兵女民兵方陣、堅守山村小學53年的父子教師、留學海外的他鄉遊子相約,就感動了數以億計的觀眾。這些無疑讓湖南衛視春晚既具有可看性,又富有思想性和藝術性。2018湖南衛視春晚依然保持這些優良傳統,在此基礎上將進行大膽創新和升級。全新主題、全新舞美即將閃亮登場,此外晚會將以特別設計的主題節目貫穿,包含匠心獨具、特別設計的歌舞和短片,更有創新的互動形式亮相。2018湖南衛視春晚勢必通過品類多元的精品節目,成就又一段收視和口碑佳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