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歌手》汪峰向90後看齊 首位踢館歌手蘇詩丁來襲

2018-01-19 10:36:0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本週五晚20:00,湖南衛視《歌手》2018播出第二期,首位踢館歌手蘇詩丁強勢來襲,在線歌手嚴陣以待紛紛放出“殺手锏”。汪峰《普通Disco》突破次元壁,張韶涵劍走偏鋒選曲冷門民謠《阿刁》,Jessie J獻唱個人演唱會必備曲《I Have Nothing》,李聖傑《癡心絕對》召喚回憶,李曉東、張天則分別選擇了中外大熱單曲《消愁》、《Shape of You》,新鮮登陸的蘇詩丁能否憑《再見螢火蟲》撼動全場?精彩內容接下來一一揭曉。

  

  百變魅音蘇詩丁首度亮相  Jessie J攜《保鏢》主題曲上陣 

  在首期節目中一曲秒殺全場的Jessie J本週將演繹個人演唱會必備曲目《I Have Nothing》。據她本人透露,這首歌本身非常有挑戰性,甚至在此之前,她從未公開唱過完整版,因此這回在競演舞臺上的演唱可以算是“首秀”。

  而節目首位踢館歌手蘇詩丁今晚也攜《再見螢火蟲》進行首秀,壓軸出場的她憑藉從單薄身板中爆發的巨大能量一曲驚艷全場,而初來乍到就敢於挑戰王菲的高難度作品,不俗氣勢更是引起了眾人矚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