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飯店》定檔 李駿攜陳數雷佳音李光潔飆智商

2018-01-19 09:05:1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由“鬼才”編劇張萊親自操刀,“金牌導演”李駿執導,陳數、雷佳音、李光潔領銜主演的輕喜諜戰大戲《和平飯店》,日前正式宣佈定檔,將於1月25日強勢登陸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該劇同時曝光首支預告,陳數化身“高冷特工”,縱然被各方勢力脅迫依然遊刃有餘,一句“能把控全局的人只有我”氣場全開霸氣十足;雷佳音作為“高學歷土匪”,生死之間也難改混不吝本色,高光搞笑橋段頻出,堪稱“和平飯店”中的笑果擔當;李光潔則一副“鐵血警佐”的派頭,耍狠鬥硬毫不留情,為破案更不擇手段,與陳數、雷佳音上演強強對手戲。環環相套的生死週旋,一場240小時的智力博弈即將來襲。

  玩的就是心跳!陳數雷佳音李光潔上演“生死時刻”

  首支預告,揭開了“和平飯店”浮華表面下的險象環生,一家飯店內,就聚集了國內外八方勢力纏鬥,僅僅240個小時,便有數起案件連環交錯,分分鐘致命。“任何人不得離開”和平飯店,令這裡成為真正的密閉空間,一群神秘客人猶如困獸之鬥,做局拆招,真假難辨。鬥智商、拼勇氣,在這場生死博弈中,陳數飾演的“高冷特工”陳佳影,雷佳音飾演的“高學歷土匪”王大頂,以及李光潔飾演的“鐵血警佐”竇仕驍,無疑是三個核心人物。

  預告中,陳數飾演的陳佳影雖身穿復古華服,但掩不住清爽幹練,作為南鐵株式會社行為痕跡分析專家,她受過嚴苛訓練,擁有超出常人的縝密思維和處事條理,一句輕描淡寫的“你想製造混亂”,便輕易識破了王大頂的小心思,令後者只能尷尬一笑。如此高智商的頂級學霸,舉手投足間盡顯大氣風範,對待竇仕驍的咄咄逼人,她不慌不忙,面對王大頂的輕浮挑逗,也不卑不亢,令眾多網友被圈粉,不禁大呼“這樣的女神,請給我來一打”。

  雷佳音飾演的王大頂,雖然是“東三省唯一受過高等教育”的高學歷土匪,依然痞氣十足,行為舉止間滿是放飛自我的不羈,也成為名副其實的“笑果擔當”。劇中他和陳佳影假扮夫妻,命懸一線時,也不忘假戲真做,向陳佳影瘋狂求愛,怎奈“雙宿雙飛”的期望,只換來對方一句“人渣”,畫面頗帶喜感。別看他一副吊兒郎當,認真起來也有“成為英雄的衝動”,“讓陳佳影安安全全的離開這兒”,這一的諾言從他嘴裏説出來,簡直男友力爆表。

  李光潔飾演的竇仕驍作為“鐵血警佐”,一齣場就雷厲風行,大跨步、狠咬牙、甩警帽,給人的壓迫感劇增。劇中他和陳佳影鬥智鬥勇,與王大頂更有深仇大恨,前一秒掏槍就要“崩了你”,後一秒就暴力對待陳佳影。儘管他行為粗暴,思維卻縝密,不僅早早就懷疑陳佳影和王大頂的夫妻身份,更有識破人心的本領,一眼便看穿別人心中的恐懼,他將跟和平飯店裏的客人們如何週旋到底,十分值得期待。

  做的就是精品!李駿張萊強強聯手

  封閉空間的設定,向來是影視作品中不易駕馭的類型,而本劇導演李駿是名副其實的實力派導演,其作品“一貫有著懸疑緊張,高潮迭出的風格”,此番執導《和平飯店》,他更是用小小的和平飯店,牽動整個世界的格局。劇中的“和平飯店”是標誌性的外交場所,國內外八方勢力潛伏其中,利益糾葛錯綜複雜,神秘的住客中不乏特工、間諜,每個人都暗藏多重身份,代表著不同的利益集團,堪稱不見血的戰鬥。240個小時裏,李駿導演將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窒息般的觀劇體驗,著實讓人期待。

  此次與李駿導演搭檔的“鬼才”編劇張萊,則是從來不按常理出牌,也從來不會拘泥于任何題材。此次操刀《和平飯店》劇本,潛下心來專注于故事本身,在他看來“題材無優劣,重要的事從哪種角度去講”,於是《和平飯店》搭建了一個全封鎖環境,一大堆出不去的秘密,一個奇智若妖的中共女地下黨員和一個東三省唯一受過高等教育的土匪,很簡單,獨特的視角就會催生獨特的人物。對編劇張萊而言,“編劇是個踏踏實實的職業,唯一的捷徑就是專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