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夢想的聲音2》今晚收官 李宇春摩登造型亮相

2018-01-19 09:26:5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播出三個多月,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2》已經成了不少吃瓜群眾週五晚放鬆娛樂的方式之一,不過今晚這檔節目也將迎來收官,跟大家暫時告別。當然,每次到收官之夜節目組總少不了給歌迷發福利,這次也不例外,不僅邀請來英國當紅歌手CharliXCX獻唱,還有李宇春時尚摩登造型亮相,手握金話筒帶來兩首歌曲,強大氣場征服全場。

  李宇春先鋒造型長腿搶鏡

  英國歌手 CharliXCX驚喜亮相

  作為第二季節目的收官之夜,第十二期邀請來“終極築夢大使”李宇春,當天一身格子短褲裝扮的她霸氣十足,一雙大長腿相當搶鏡。手握金話筒的她帶來兩首歌曲,包括新專輯歌曲《一趟》與鹿先森樂隊經典作品《春風十里》,被稱為“舞臺皇后”的春春實力詮釋強勁的舞臺掌控力,讓觀眾沉醉不已。

  曾獲得格萊美年度製作提名的英國當紅歌手CharliXCX是收官夜的神秘X導師,聲音極具辨識度的她一開口就已經震撼全場,東西方音樂的奇妙碰撞産生不少火花。她還不忘用俏皮活潑的方式跟觀眾打招呼,掀起一波高潮。

  雙林組合重磅攜手

  張靚穎助力特殊嘉賓圓夢

  已經跟張靚穎多次在夢想舞臺合作的林俊傑,本週首次與林憶蓮聯合演唱,原本歌迷熟悉的《江南》在改編後變成更有層次感的作品。雖然林俊傑此前未跟林憶蓮導師合作過,但他在第一期就曾唱林憶蓮的歌《至少還有你》,深情表白曾引來轟動。之後林俊傑還另類改編五月天經典歌曲《知足》,用歌曲剖析內心情感。

  上周過足了總導演癮的張靚穎,本週身份再改變,將跟特殊嘉賓一起唱響夢想的聲音,值得期待。而本週羽泉組合將跟鄺氏姐妹共同演唱《夢想的聲音》最新同名主題曲,兩組最美和聲融合到底會有哪些驚喜?網友表示很期待。

  既然是收官夜,節目組也邀請了之前討教成功的素人歌手,他們有的已經簽約經紀公司,做好進軍歌壇的準備,也有的還在為夢想默默打拼,《夢聲》的舞臺就是為追逐夢想的這樣一群人開放。

標簽:李宇春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