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董卿遭六歲男孩連環懟 華人神探李昌鈺成退席評委

2018-01-20 11:04: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董卿也有被“懟”到無話可説的時候?本週末《挑戰不可能》中,6歲萌娃“就不告訴你”連環“懟”董卿,華人神探李昌鈺也在節目中遇上“勁敵”,連呼要“退席”!

  董卿遇“無敵萌娃”被懟    “常勝小將軍”盲棋以一對二

  衝車卒馳突,飛炮斜走馬;楚漢一河隔,鐵戈冷無聲。中國象棋歷史悠久,盲棋更是考驗人的強記憶力。本週《挑戰不可能》中,一位來自河南滎陽的6歲小萌娃楊聖煊,挑戰盲棋以一對二,抱臂思索運籌帷幄,儼然一個“談笑間,檣櫓飛灰湮滅”的常勝小將軍。

  標準襯衫小領結,乖巧的自我介紹,可愛的小聖煊一上臺便俘獲了各位評委。稚氣又紳士的打扮也讓董卿童心大發,“diss”撒貝寧“穿的不好看”;孫楊錯把象棋棋子數説錯,董卿又戲謔他玩的是跳棋;可面對“惜字如金”的6歲小萌娃,口吐珠璣“身經百戰”的她卻敗下陣來,只一句“就不告訴你”讓董卿既忍俊不禁又無可奈何。

  李昌鈺挑戰場遇學生陷兩難      要“退席”《挑戰》評委?     

  擔任《挑戰不可能》三季評委以來,李昌鈺博士閱盡各式挑戰,可謂一直穩如泰山。本週“指紋尋人”挑戰者一上場,李博士卻不淡定了,轉身準備“退席”!到底是何方“神聖”讓他如此犯難呢?

  原來,前一天還在瀋陽和老師通電,轉天就相逢在《挑戰不可能》的舞臺,愛徒王威的挑戰之旅,讓毫不知情的李博士一時有點懵。“出題難吧,學生挑戰不過會很沒面子;出題簡單又難免有護犢子的嫌疑。”調皮的撒貝寧在旁邊調侃節目組這個特意的安排。面對愛徒的挑戰,神探李博士究竟會如何應對?本週節目見分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