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從來不是順毛驢”章子怡時尚雜誌寫真大片

2018-01-30 13:47:5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近日,章子怡時尚雜誌新封面及內頁出爐。章子怡身穿黑色禮服詮釋不同風格,霓虹燈下,粧容精緻,儀態優雅,紅唇魅惑,禦姐范兒十足。在接受雜誌採訪的過程中,章子怡的手一直溫柔地撫摸著脖子上有女兒“醒醒”名字的項鍊,笑容恣意,眼神溫柔,傳遞著愛的美好與能量。

  “演員的任務是一步一步把人物像碼磚一樣,從第一個鏡頭到最後一個鏡頭,將她砌壘住、鞏固住”憑藉在熱門綜藝《演員的誕生》中擔任導師,章子怡對著公眾重新梳理了演員這份職業的裏裏外外,只有走進角色的靈魂深處,把最真的心交給角色,才能讓觀眾相信于你、追隨于你。“演員旺盛的創作期其實是特別有限的,所以我懂得放棄”一直以來,章子怡對選擇要塑造的角色都有一套自己的標準,有韌性、隱忍、堅決果斷、主動選擇、不放棄、具爆發力,所以如果遇不到好角色,章子怡寧願用漫長的時間去等待。“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難的,因為我有選擇權、主導權”章子怡的幸運來自於她自身的選擇,來自於她不被時代裹挾的堅持,她像一面鏡子,讓觀眾無法回避的,成為她的看客。

  “我從來不是順毛驢”章子怡一直主宰著自己的生活,笑就恣意張揚,説則劍拔弩張,她從未變過。

標簽:章子怡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