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談判官》首播收視第一 楊冪黃子韜“狹路相逢”

2018-02-05 11:19:4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由楊冪黃子韜領銜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楊菲洋、趙文瑄、連凱、祝緒丹、賴藝、趙楚綸、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電視劇《談判官》已于昨晚(2月4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正式開播。《談判官》緊張逗趣的劇情、養眼精緻的服化道、稀缺神秘的行業題材,讓該劇在新歲將近的電視劇市場迅速脫穎而出,有望成為年度爆品。楊冪化身高端職場女性,與首演電視劇的黃子韜角色CP感意外爆棚,當縱橫職場的輕熟禦姐遭遇叛逆反套路boy,懟不停的互動和超高顏值輕易帶起觀眾輕鬆愉悅的觀劇心情,“小懟小萌、大懟粉紅”的劇情也在網絡中引起了廣泛討論,更是取得了CSM全國網收視第一的優異成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