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凰權·弈天下》回望“楚王的一年”陳坤傾力之作

2018-02-05 16:04:3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古裝權謀大劇《凰權·弈天下》目前進入緊鑼密鼓後期製作階段。今日,《凰權·弈天下》為祝賀該劇男主角陳坤的生辰,總結了歡欣與淚水同在的“楚王的一年”,回望陳坤從《凰權·弈天下》劇本研討到全劇殺青的一路點滴。“楚王的一年”不僅見證了陳坤時隔多年後,回到小熒幕首次出演古裝所傾注的精力與心血,也勾起了網友陪伴《凰權·弈天下》一路走來的回憶與期盼。

  自2016年底正式官宣陳坤出演寧弈後,眾網友都激動不已,不僅因為陳坤作為實力派演員良好的口碑與觀眾基礎,更因其與寧弈這一角色的高契合度。“斜飛的眉青若剔羽,唇弧美妙,濃密長睫之下眼眸悄然一轉,天地間便只剩墨玉光輝”,如此絕世的男子,便叫許多人自然而然的聯想到了古裝扮相驚艷絕倫的陳坤。

  作為萬眾期待的對象,陳坤也並沒有辜負網友們的期許。暖春4月,在《凰權·弈天下》尚未正式開機之際,陳坤、倪妮、趙立新等劇中主演便開始了關於劇本的深入研讀與討論。在一次次的斟酌、思考中,陳坤也與寧弈這一角色完成了初步的“神交”。隨後,開機前夕,陳坤進行了定粧照的拍攝,紅披銀甲、威風堂堂,儘管只放出了背影劇照,依舊點燃了許多網友的熱情。5月,《凰權·弈天下》正式開機,宏偉浩大的襄陽唐城,英姿勃發的楚王在“朱雀廊”中緩緩行來,那一刻他是陳坤、亦是寧弈。開機後,隨著官方物料的逐漸發佈,簡潔中暗藏幾何美學的服飾為劇集氣質增色不少,陳坤無論束髮亦或披發的造型都各具魅力,令網友連連讚嘆。

  8月,陳坤暫別劇組,去進行由他發起的心靈建設類公益項目——行走的力量。通過“止語”行走,倡導內觀自我、提升自己的內心力量,傳達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生活理念。2017年也是陳坤堅持“行走的力量”的第七個年頭。完成公益行走後的他回歸正常拍攝,並與女主角倪妮共同完成了水下部分的拍攝,寧弈(陳坤 飾)與鳳知微(倪妮 飾)在水中親吻的唯美畫面也在曝光後再次調動起了觀眾的強烈期待。更加驚喜的是,陳坤也在《凰權·弈天下》中首次出演帝王,劇集後期登上皇位的陳坤蓄鬚霸氣,盡顯成熟男性魅力,想必在劇集播出中觀眾也將看到一個前所未見的陳坤。歷時近200天的拍攝,《凰權·弈天下》也完成了全部拍攝工作正式殺青。幾乎全程跟隨拍攝的陳坤也在與劇組告別之際熱淚盈眶,這部承載了他大量汗與淚、喜與悲的作品,也將在未來等待著與觀眾的見面。

  《凰權·弈天下》由華策克頓集團辛迪加影視和東申影業、好麥文化、愛奇藝、中文在線、新影聯文化出品,全劇現已正式殺青,更多驚喜還請觀眾拭目以待。

標簽:陳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