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迴旋世界》發概念海報 佟大為任總製片人

2018-02-06 17:07:03|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當打敗柯潔的AlphaGo被更高級的AI戰勝,當人工智能要代替你接管方向盤,甚至取代你去工作,當你的意識進入另一個VR世界,當未來“奇點”降臨,你滿懷興奮還是心懷恐懼?由佟大為磨礪三年擔任總製片人,好萊塢頂級製作團隊操刀,數位一線演員傾情加盟,重磅打造的“未來主義都市冒險”超級劇集《迴旋世界》(英文片名:G.A.E.A),今日首次面向全球觀眾曝光第一批概念海報。

  一直關注前沿科技發展的佟大為,曾經多次透露過籌備未來主義題材影視新作的念頭,此番歷時三年精心打磨,《迴旋世界》將聚焦虛擬現實和人工智能技術,著力探討科技加速發展對人類及近未來世界的影響。目前該劇集已邀請到中美頂尖製作團隊傾力加盟,前所未有的國際化製作水準,將合力升級超電影化質感的爆款劇集。該項目的籌備工作正在火熱進行,劇集將於2018年春季開機,全球範圍內的演員甄選計劃 —— “STAR G”也即將全面啟動。

  《迴旋世界》酷燃揭秘 佟大為三年磨礪打造未來主義重磅新劇

  未來主義都市冒險超級劇集《迴旋世界》是佟悅名新文化傳媒2018年重磅推出的S+級項目,聚焦虛擬現實和人工智能,拋出全新議題 —— “當科技發展到一定程度,未來世界人類的生活是人間天堂還是危機重重”。

  該劇項目總製片人、佟悅名新創始人佟大為透露,自己其實一直對前沿科技抱有濃烈興趣,在2015年就萌生了投資製作中國自己的未來主義題材劇集的念頭,希望探索製作能與美劇品質相媲美的國産精品劇作。經過這幾年不斷積累,組織劇本團隊進行數百次的劇本開發研討和不斷修正,幾經易稿劇本才得以成型。

  近年來佟大為頻繁跨界財經科技領域,曾與蘋果、微軟、優步等全球領先科技公司合作,體驗了解最新“黑科技”應用。2016年博鰲亞洲論壇年會上,佟大為更與搜狗CEO王小川,就“科技對距離的再定義”議題,展開深入辯論。

  此前,佟大為已多次透露過自己正在籌備一部聚焦虛擬現實和人工智能的影視劇新作,還在劇本創作階段。經過不斷的劇本打磨,並吸收科學界有關專家的合理建議,《迴旋世界》的世界觀設定日趨完善,被業內資深人士譽為“最有可能準確預言未來世界的不凡之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