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baby走進《芝麻街》 童心童趣助春節傳統文化傳播

2018-02-07 14:16:2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近日,青年演員Angelababy走進《芝麻街》,為央視少兒頻道2018春節特別節目《過年啦》助力海報及短片對外發佈。短片中,baby身著白色毛衣搭配米色半裙,再配以俏皮可愛的丸子頭,驚喜地出現在《芝麻街》上,向全國各地的小朋友送上特別的新春祝福,還與艾摩、大鳥一起歡樂玩耍。在玩耍的過程中,baby和艾摩、大鳥圍坐在桌旁,不時一起辨認春節必備的美食,不時一起分享收到新春紅包的喜悅,盡顯活潑本性。

  Angelababy此次作為首位中國人氣演員走進這條曾接待了無數國家政要和國際名人並被稱之為“世界最長的街道”——芝麻街,用童心童趣跨越語言的屏障。他們一起探討過年最美味的食物,一同許下新年願望,分享新春紅包。更加令人驚喜的是,在《過年啦》節目中,Angelababy帶領中國小朋友們走進了擁有近50年曆史的美國經典電視節目《芝麻街》,她也幫助世界各國的孩子更加了解中國春節傳統文化,為築起中外文化交流的橋梁出力。據悉,央視少兒頻道春節特別節目《過年啦》將於2018年2月9日-2月14日每天18:30、2月15日(除夕夜)18:02播出,拭目以待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