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長安十二時辰》 雷佳音淩厲眼神詮釋霸氣

2018-02-07 14:04:45|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由著名作家馬伯庸原著,曹盾執導,梁超擔任製片人,雷佳音、易烊千璽主演的《長安十二時辰》首次曝光劇照。雷佳音飾演的張小敬驚艷亮相,“五尊閻羅”霸氣之態破屏撲面。

  大雨滂沱中扭曲掙扎的肢體,無聲的叫喊,堅定淩厲的眼神,大雨也衝不散的滿地血水,一場激烈的打鬥就在眼前,而善惡與真相尚未可知。《長安十二時辰》首曝劇照,雷佳音飾演的張小敬瀝雨血戰動人心魄,一場浩大詭譎的長安迷局在劇照中初露端倪。

  《長安十二時辰》講述了上元節前夕,盛世長安迎來末日之劫,一場朝堂明爭與蚍蜉暗火在時間上的較量,分秒必爭!隱藏著一場吞噬一切的劫難——綁架、暗殺、烈焰、焚城,而拯救長安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十二個時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