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本以為黃子韜是奶係小狼狗,沒想是海歸哈士奇

2018-02-08 09:58:5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已開播數日的電視劇《談判官》因小年夜晚會而停播一日,今晚無法看到“懟寵”CP的網友大呼:“難過,今晚看不到童薇小姐姐和飛總的歡樂日常了”。自該劇開播以來,童薇(楊冪 飾)與謝曉飛(黃子韜 飾)的“懟寵”CP可謂圈粉無數。機智冷靜的童薇在任何難關面前都能靠自己的智慧化險為夷,但偏偏在不能按常理揣度的謝曉飛面前,仿佛如“秀才遇到兵,有理説不清”。而在兩人啼笑皆非的相處模式中,觀眾們期待的甜蜜愛情也正在慢慢發酵。

  同樣涉及當下流行的“姐弟戀”,《談判官》卻一反“奶係小狼狗”的常規模式,黃子韜飾演的謝曉飛被網友戲稱為“海歸哈士奇”。能夠隨時隨開啟“自信”模式的他,如同脫韁的“二哈”,不僅張口就來諸如“像我這麼完美的男人你去哪兒找”“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等中二台詞,也能畫風突變説出“你必須要繼續保持,説不定有朝一日我就喜歡上你了”的“飛言飛語”,更能做到在網絡聊天中全程用自己的表情包進行對話。即便是屢次被高情商的童薇機智反駁,卻也絲毫沒有影響到他的自信心。看到這裡,不少網友評論道:“哈哈哈哈完全摸不透飛總下一秒會蹦出什麼話”,而這大概也是觀眾追劇的最大樂趣之一。

  謝曉飛這一角色之所以能夠獲得眾多觀眾們的喜愛,至關重要的一點在於黃子韜對這一角色的微妙把控,中二氣質滿點為角色增添了幾分天然萌感,尤其是因吃醋而吞下一整瓶胃藥,用體溫給童薇熱牛奶等行為也讓觀眾看到了“自戀”外表下單純的內心。同時,黃子韜自身毫無偶像包袱的開朗性格也與劇中角色相映成趣,不僅化身人型彈幕吐槽劇中“情敵”郭品超,更在大家紛紛掃描劇中謝曉飛微信二維碼時,與網友親切互動直言:“我也添加了好友。”

  有一個如此跳脫的“甲方”,認真強勢的童薇也在潛移默化中接受了對方。從最初相遇時的針鋒相對,到後相熟後的忍俊不禁,一段撩撥少男心的互動就此展開。而一旦進入工作狀態,童薇再次展現出專業嚴謹的一面,卻因謝曉飛宿醉缺席談判被牽連,不得不將項目拱手相讓。隨後謝曉飛的求情道歉,更讓一向高要求的童薇無法接受,更直言:“我是喜歡贏,但我要贏得光明正大,我不需要別人説情”。兩人的關係瞬間再次“打回原形”,而昨晚劇情中,謝曉飛再次展現出了“哈士奇精神”——越挫越勇、窮追不捨。在童恬恬(李婷婷 飾)偷賣童薇父母留下的鋼筆後,謝曉飛巧用“談判法則”,幫助童薇拿回了鋼筆。童薇也終於被謝曉飛的真誠所打動的同時,更是看到了這個貌似玩世不恭的大男孩在自己影響下悄然發生的諸多改變。

  停播一晚的電視劇《談判官》將於明晚恢復正常播出,童薇會如何面對自己內心的情感呢?謝曉飛又是否會對童薇正式告白呢?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懟寵”發糖了!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