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十年三月三十日》曝劇照 竇驍娜扎開啟非途之旅

2018-02-08 10:14:3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竇驍、娜扎領銜主演,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金澤灝主演的頂級原創都市職場勵志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今日首曝職場劇照, 竇驍娜扎變身職場金領,上演緊張刺激的職場較量和刻骨銘心的愛戀情深。

  非途旅行公司揭真容 竇驍娜扎上演職場愛情

  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講述了六位性格迥異、對夢想有著不同追求的年輕人,在競爭激烈的一線城市成長奮鬥、追尋夢想和愛情的故事。今日官方正式揭開了劇中職業“戰場”的神秘面紗——非途旅行公司。據了解,非途旅行公司在蘇州取景拍攝,為了在置景、服化道、視效等方面盡可能完美呈現,充分與現實接軌,劇組實地搭建1800多平米的兩層攝影棚。與以往的辦公室不同,此次全新搭建的“非途旅行公司”裝修採用了復古工業風,將硬朗與文藝氣質糅合,打造出專屬“十年”的獨特氣質。

  劇照中,靳燃(竇驍飾)佇立在辦公室開闊的落地窗前,若有所思地凝視著窗外的一舉一動,而袁萊(娜扎飾)則身著簡單個性都市時裝,在文藝氣息十足的工位上專注工作,認真堅定的目光透露出她性格中的堅強與執著,映襯著樓上靳然溫柔的目光,讓人迫不及待想一探兩人之間的職場故事。

  在該劇中,男主角靳燃和竇驍的海外生活經歷及成長軌跡頗為契合,而女主角袁萊和娜扎身上大大咧咧、果敢爽朗的性格也很相似。兩人在劇中的職場線和感情線經過時間歷練後克服現實考驗,演繹出了戀人之間多年重逢後最真實的狀態,不知道他們能否在這場職場洗禮與愛情的糾葛中,跨越艱難險阻重拾初心?他們在步步驚心的職場鬥爭中面對重重考驗時,情感波瀾與命運走向又將如何演變?令人期待不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