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談判官》楊冪今晚“放大招” 黃子韜曝絕配金句

2018-02-09 09:48:0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楊冪黃子韜領銜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楊菲洋、趙文瑄、連凱、祝緒丹、賴藝、趙楚綸、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電視劇《談判官》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中。

  昨晚因小年夜晚會《談判官》停播一天,不少網友都表示停更的日子很孤單,更有網友發博留言道:“跪求一天播8集談判官”,足以見得該劇受歡迎程度之火熱。而今晚該劇帶著“重磅驚喜”強勢回歸,預告中,童薇(楊冪 飾)竟主動表白謝曉飛(黃子韜 飾),不料遭到謝曉飛“錄音為證”,一向反應快速的童薇面對如此機靈古怪的做法卻也束手無策“懟寵”CP的關係是否會就此正式確立呢?迫不及待的觀眾都紛紛表示十分期待

  甜暖寒冬“懟寵”CP再放大招  絕配體表白預熱提前造勢

  自《談判官》開播以來,“懟寵”CP的情感故事便一直牽動著觀眾的心。紐約初見的“電棍威脅”,上海重逢的“高跟鞋突襲”,童薇與謝曉飛之間寸步不讓的高能互懟,在讓觀眾爆笑之餘,也感受到了《談判官》中“一語多關”的高情商語言魅力。“懟寵”CP不單只有語言互懟上的逗趣爆笑,更能感受到貼合當下青年男女相處狀態的真實細節,接地氣又令人艷羨。當兩人成為工作上的“甲乙雙方”,火花碰撞的愈發猛烈。然而,火藥味兒十足的交鋒背後卻是兩人內心的不斷貼近。在童薇得知謝曉飛童年經歷時,逐漸理解其早前的叛逆做法,更為“打造有人情味兒的度假村”而出謀劃策。而當謝曉飛得知童薇兒時父母離世的消息後,也開始明白童薇為何每一步都如此謹小慎微,決意保護“心愛的女人”,兩人關係逐漸走向緩和。

  在今晚即將播出的劇情中,謝曉飛假意收拾行李打算離開:“這個地方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了”,壓抑不住心中情感的童薇脫口而出:“我喜歡你”,卻被一支“胡蘿蔔”錄音筆記錄下了告白的瞬間。未曾想到向來聰慧理智的童薇還是落入了謝曉飛的圈套,“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情感關係讓人欲罷不能。終於得到回應的謝曉飛也曝出絕配體表白金句:“我是男的你是女的,你漂亮我帥氣,你聰慧我睿智,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哪兒都配,這叫什麼呀,這叫絕配”,該片段預告提前曝光後,不少觀眾都紛紛表示“被飛總的臺詞笑到噴飯”“確實是絕配,沒毛病”。

  告白後,童薇雖不再掩飾自己對謝曉飛的情感,但礙于行規只得偷偷交往,兩人的首次約會將會如何呢?另外,霸氣的薇姐也將在今晚獻上童薇牌的“kiss goodbye”,一吻融人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