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最強大腦》"七階立方密碼"最後“清北較量”誰會勝?

2018-02-09 13:50:1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比“翻滾數獨”更刺激的“七階立方密碼”來了  

  因為王春彧、王子潤在“100進30”搶位賽中遭遇淘汰,被《最強大腦之燃燒吧大腦》的忠實粉絲稱為“大腦F4”又最終進入30強的腦力顏值擔當的劉星圖今晚即將上線。如今,“30進12”的1V1淘汰賽已經比了三場,戰隊名額漸滿,觀眾都在期待下一個是誰晉級……

  他們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來臨了!今晚(本週五)21:10,相貌才華同樣出眾的劉星圖就要出場比試了,花樣美男此次的對手是誰,他最終會否勝出?  

  清華出身的數學老師VS北大畢業的化學老師

  最後一場“清北較量”倒計時

  當然,跟隨《最強大腦之燃燒吧大腦》一路行來,除了驚嘆學霸們的顏值,觀眾在兩兩對決的腦力激蕩中收穫了更多激動與欽佩。本週除劉星圖登場之外,來自清華的楊易和來自北大的劉宇,就將繼續最強高校之爭的白熱化競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