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唐人街探案2》首映禮“強肖昊”組合拜年

2018-02-09 09:24:2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的電影《唐人街探案2》將於2018大年初一上映。片方在2月8日小年當天,舉辦了一場團圓宴首映禮。導演陳思誠攜王寶強劉昊然、肖央、劉承羽、尚語賢、王迅、王成思、楊金賜、范湉湉送新年禮物,氣氛歡樂又溫暖。

  現場還播放了一支導演視角的片場日記視頻,回顧了《唐探2》拍攝的點點滴滴,非常應景。王寶強高強度動作戲暈車1天吐3次,還自信稱“瘦成男模”;劉昊然光著膀子被威亞吊著度過了20歲的第一天;肖央連續戴假發超過10小時,提前步入脫髮行列;陳思誠的“分裂式演技”也被曝光,講戲時一人分飾了30多個角色……看完視頻的陳思誠感慨,“這是我從藝生涯最累、付出最多,也是最快樂的一部戲。”

  老友見面免不了互懟,王寶強調侃肖央想和劉昊然背地裏組成“肖昊”組合,為了“消耗”劉昊然的粉絲增加自己的熱度。隨後自己又強行加入,三人化身“強肖昊”組合新鮮出道。動作女星劉承羽首演喜劇壓力大,尚語賢為了保持二次元髮型一天洗三次頭。王迅自認“長相正派”,不滿反面角色;“秀念”王成思和楊金賜“拽鬍子瞪眼”組合搭檔弄喜。范湉湉更大膽放言“感情戲都在我身上了”,震驚四座,現場十分歡樂。

  當天最驚喜的莫過於《唐探1》的老朋友張子楓的到來。導演陳思誠現場表示,不管《唐探2》票房怎麼樣,都會拍《唐探3》,屆時老成員潘粵明和張子楓都將回歸。心情大好的他還向大家劇透,故事發生在東京,潘粵明將獲得新身份,子楓則延續第一部的角色,故事中秦風探案碰到了瓶頸,會再回到泰國,找子楓點撥。一段“重料”讓眾人都忍不住期待第三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