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佟麗婭《瑯琊榜2》不負大嫂之名 戲裏戲外皆是高手

2018-02-09 10:47:4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古裝權謀大戲《瑯琊榜之風起長林》即將迎來收官之夜,近期,由主演黃曉明佟麗婭 、張慧雯、孫淳、吳昊宸等做客的節目《大戲看北京》播出,佟麗婭在節目中與眾主創暢聊拍攝趣事,引發觀眾討論。在節目現場,佟麗婭不僅介紹了自己所飾演的蒙淺雪,一表對角色的深刻理解和喜愛,也大方與在場觀眾分享了古裝劇的拍攝歷程。

  佟麗婭演繹鏗鏘玫瑰 被讚劇組熱心腸NO.1

  “拔劍揚眉,豪情快慰,風雨彩虹,鏗鏘玫瑰”是佟麗婭飾演的蒙淺雪的判詞,談及對角色的理解,佟麗婭表示,蒙淺雪雖然是女孩子,但卻是一個敢闖、有勇氣,可以陪伴夫君在沙場上殺敵無數的帥氣女將軍。而節目現場,佟麗婭身著抹胸黑色上衣,黑色修身長褲,盡顯好身材,利落短髮搭配單只銀色耳飾,幹練之餘不失優雅,與劇中角色風格相得益彰。提及劇中的感情戲,佟麗婭表示“我與平章的這段感情真是盪氣迴腸的,很讓人動容”,關鍵時刻能舍小家為大家的名門女將著實令人欽佩。

  劇中,佟麗婭飾演的蒙淺雪雖為武將,但在照顧家人起居、為弟弟操持婚事等方面心思細膩不負“大嫂”之名。而在戲外,佟麗婭也是名副其實的“熱心腸”,被主創張博爆料愛攢局,很會照顧大家的生活。黃曉明直言丫丫除了溫柔可愛的一面,其實非常義氣爽快,戲裏戲外有異曲同工之處。面對大家的評價,佟麗婭坦言,因為拍戲本來就很辛苦,所以很喜歡在現場張羅大家吃飯,而談到劇中牽紅線情節,更是直言因為生活中就喜歡當媒人,屬於自然而然把情緒帶到戲中,坦率真性情使得現場觀眾笑聲不斷。

標簽:佟麗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