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源賈玲花式"下蛋" 笑翻全場 劉昊然遭另類"綁架"

2018-02-09 14:36:3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浙江衛視大型室內競技真人秀vivo《王牌對王牌3》將於2月9日(週五)20:30播出第二期節目。本週,《王牌對王牌3》上演“唐人街神探PK古代智囊”主題。節目中,王源聯手賈玲集結陳思誠、劉昊然、肖央、潘粵明組成“唐人街神探隊”,對戰沈騰、歐陽娜娜、周傑、張國立、林更新組成的“古代智囊隊”。現場,各位嘉賓面對撲朔迷離的案件,在遊戲中各顯神通,只為力壓對手破懸案。

  

  上期,“王牌MC”在“傳聲筒”環節便被高難度的臺詞傳遞折磨得幾近“崩潰”,隊長王源更是在關鍵時刻實力“坑隊友”,逗得觀眾拍手大笑。本期,王源在“唐人街傳聲筒”環節中再次一展萌態,把粵語版“各個國家有各個國家的國旗”直接譯化成了母雞下蛋聲,爆笑場景令人捧腹。主持人沈濤更是直接吐槽道:“請大家把自己隔間的雞蛋先收一收。”

標簽:王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