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湖南衛視華人春晚發宣傳片 邀葉童與趙雅芝再同臺

2018-02-09 13:40:5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掃房子······”小年一到,狗年農曆新年更加臨近了。湖南衛視《“文化中國·四海同春”2018全球華僑華人春節大聯歡》也只剩七天就要與全球觀眾見面。繼上次由王寶強劉昊然拍攝的首條晚會概念宣傳片《開門見喜》上線播出後,近日晚會發佈了第二款概念宣傳片《家有喜事》,兩條概念宣傳片正好完美詮釋了今年的晚會主題“家有喜事·開門見喜”。第二條宣傳片由全球華人記憶中的“白娘子”趙雅芝傾情演繹,宣傳片中趙雅芝一襲紅裙流連于古色古香的庭室中,盡顯美麗優雅之姿。

  日前晚會發佈的第一款由王寶強、劉昊然搭檔出演的概念宣傳片《開門見喜》播出後好評如潮,偵探風配合電影質感創造了春節晚會宣傳片的新概念。而全新發佈的這款由趙雅芝出演的《家有喜事》則與上一條剛好相反,整片充滿溫暖的色彩情緒,趙雅芝化身優雅女主人,在家裏憧憬守候過年回家的親人。極具中國傳統美感的道具置景使畫面充滿古色古香的藝術氣息,朵朵紅梅交相輝映,趙雅芝窈窕身影流連其中,如同畫中人一般優雅美麗。片中趙雅芝纖纖玉手折枝嗅芬芳、挂香包都表達了她對親人的思念和對觀眾的美好祝願。最後趙雅芝更是大秀才情,妙筆丹青寫下“家有喜事”四個大字詮釋晚會主題,從提筆到蘸墨再到書寫,片中將中華傳統文化融入其中,讓人感受到傳統藝術的獨特美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