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視協徵集現實題材劇本 提供專項經費資助

2018-02-09 09:01:13|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 徐顥哲)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日前在京公佈重點現實題材電視劇劇本徵集方案。

  中國視協將在未來4年內,遴選和資助100部以慶祝改革開放四十週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中國共産黨建黨一百週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為基本內容而創作的優秀電視劇劇本,每部將獲得創作專項經費資助人民幣20萬元。    

  中國視協重點現實題材電視劇創作協調小組還聘任了首批重點現實題材電視劇劇本審閱專家,包括仲呈祥、劉文鋒、李京盛、李準、張德祥、歐陽常林等。2018年度徵集時間從3月1日開始至10月31日,具體申報程式詳見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官方網站。獲得資助的電視劇劇本,將分別在中國藝術報和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網站上公佈劇本名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