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封神之天啟》圓滿殺青 張睿李曼片場甜蜜互懟

2018-02-09 14:08:1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由歡瑞世紀和上海新文化聯合出品,鐘聰海擔任製片人,著名導演劉國楠、叢曉執導,劉芳編劇,張睿、李曼、劉學義、白雪、羅嘉良、何中華、盧星宇、傅方俊、艾克裏裏、趙文浩等主演的青春熱血神話IP大劇《封神之天啟》在經歷154個緊張的工作日拍攝之後,終於在2月9日順利殺青,值此殺青之際,片方發佈了一組“再相思”版雙人組圖,人物關係錯綜複雜讓人倍感期待。

  張睿李曼並肩欣喜 情感糾葛錯綜複雜

  《封神之天啟》講述的是在商朝統治時期,紂王因為聽信妲己讒言,肆意暴虐,導致百姓民不聊生,以周武王姬發為首的熱血天團勵志斬妖除魔,匡扶正義,為天下百姓營造一個太平盛世的故事。

  最新曝光的劇照中,恬靜山間,姬發(張睿飾)靈堯(李曼飾)並肩而立低眉淺笑,楊戩(傅方俊飾)與雷震子(艾克裏裏飾)抱肩叉腰活力感十足。網友直呼:“此情此景極具感染力!好奇發生了什麼!”深宮內院,靈堯專注認真,殷郊(劉學義飾)靜坐一旁,滿眼寵溺小心呵護。朝堂之上,姬發滿心糾結,殷郊緊握拳頭面露擔憂之色,兄弟二人能否成功化解危機?壽仙宮中滿目琳瑯,白雪飾演的妲己嫵媚動人,紂王帝辛(羅嘉良飾)為其送上心愛之物,霸道總裁氣質十足!姜子牙(何中華飾)與申公豹(盧星宇飾)一正一邪,分別輔佐姬發與殷郊,兄弟二人又會上演怎樣的反目成仇?軍營之中,哪吒(趙文浩飾)與黃天化(李澤飾)眼神堅毅果斷無所畏懼。密林之中,千年狐妖涂山青墨(吳懿韜飾)凝視姬雪(張墨錫飾),據悉二人將在劇中上演扎心指數爆表的深情虐戀。“再相思”版組圖將劇中人物關係逐漸呈現,面對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和陰險狡詐的權力爭鬥,眾人又將何去何從,諸多懸念引網友直呼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