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一博燃爆湖南春晚 酷炫舞技霸氣十足

2018-02-09 09:30:3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2月8日晚,王一博一身白色西裝亮相湖南春晚,並帶來一段霸氣十足的舞蹈秀,成為晚會備受矚目的一大亮點!

  晚會當晚,王一博攜手杜海濤等芒果family主持團為觀眾帶來《新春旺18》精彩表演,節目以王一博的個人舞蹈solo拉開帷幕,火力全開酷炫炸場,引來現場陣陣尖叫,節目播出後舞蹈片段傳遍整個社交網絡。動感的音樂與絢爛的燈光交融,站在舞台中央的王一博隨性律動遊刃有餘,舞姿有力節奏感精準,極具個人特色的傳情達意爆發力max,酷炫舞技狙擊全場,不愧是“偶像裏的專業舞者”,就連粉絲也花式錶白:“每次看他跳舞,都覺得詞窮地無以言表”、“帥到炸裂的人和舞”。值得注意的是,王一博當晚一身白色西裝搭配中分濕發造型,將禁欲係與少年感碰撞出巧妙的平衡,荷爾蒙暴擊霸氣控場,真是“厲害了我的博”!

  隨後,王一博與其他芒果family成員共同演唱歡快歌曲祝福新年快樂,前一分鐘還霸氣控場的舞臺王者立即變身清新小哥哥,頑皮甜笑收割所有迷妹的少女心,颱風穩健不失活潑,鏡頭感十足,即使站在人群中也是最矚目的存在,甚至被稱為“湖南衛視主持群中才藝相貌優秀代表”。據悉,這首歌改編自王一博所在團體UNIQ的歌曲《新年快樂》,輕快活潑的曲風和王一博的溫柔演繹讓粉絲紛紛感嘆“陷入愛情”!

  據悉,近期王一博正在珠海拍攝《超凡天賦》,就連過年也要在劇組度過,期待努力又敬業的王一博在2018年帶給大家創造更多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