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談判官》持續奪冠 楊冪黃子韜絕配體表白火爆網絡

2018-02-11 09:27: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楊冪黃子韜領銜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楊菲洋、趙文瑄、連凱、祝緒丹、賴藝、趙楚綸、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電視劇《談判官》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中。

  昨晚,電視劇《談判官》攜童薇(楊冪 飾)主動表白謝曉飛(黃子韜 飾),謝曉飛“絕配體”等高潮迭起的劇情強勢“回歸”,繼續保持著全國網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好成績。

  《談判官》“懟寵”CP正式交往  網友期待謝曉飛“破産”

  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童薇與謝曉飛正式確立關係,驚喜浪漫的意外kiss也點燃了觀眾們的“少女心”,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什麼時候也能有人這樣賴著我”。與此同時,“絕配體表白”也在網絡上走紅,不僅有粉絲、觀眾的積極參與,各大院校的學生們也開始借#絕配體表白#對方,一大波有趣逗樂的段子頻出,更加助燃了該劇的火熱人氣。

  《談判官》中的“懟寵”CP展現的並非是“霸道總裁+小白兔”的俗套故事,在童薇與謝曉飛的互懟、拉扯到相知、相戀的過程中,觀眾可以看到的是有衝動但更有理性的戀愛路程。撕開娛樂化的外殼,《談判官》立意於人心的溝通之上,童薇與謝曉飛的懟寵日常雖然前期令人捧腹,但隨著二人深入的交往,彼此互相改變與成長,據悉到後期劇情時,謝曉飛將陷入破産困境、童薇全力與其並肩前行的過程,更將從另一個維度展現“懟寵CP”情感線的珍貴所在。早前預告片曾曝光童薇擁抱謝曉飛“我不會離開你”、謝曉飛送外賣的橋段,更有“從今天起,我不會在成為謝家的蛀蟲”等高能臺詞的出現,也讓不少網友表示十分期待,甚至搞笑留言道:“坐等謝曉飛破産”。

  謝曉飛化身“人型醋桶”  為愛上演“情敵反擊戰”

  據悉在後續劇情中,伴隨著“懟寵”CP正式交往,將會曝光更多的甜蜜與驚喜。謝曉飛一邊向童薇繼續開展“高粘任性”的飛總式追求,一邊又化身“人型醋桶”對情敵秦天宇(郭品超 飾)不斷爆發醋味兒滿滿的小宇宙。而向來理性坦蕩的童薇,卻沒有因此“屈服”,而是反擊道:“想要留住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才對”,二人之間的互懟再度升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