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記2》梁朝偉成都雨中送"福" 胡巴笨笨可愛爆棚

2018-02-11 10:14:3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截至2月9日,春節檔闔家歡巨制《捉妖記2》預售票房已突破1.5億元,創造了國産電影預售票房新紀錄。今日,“百城聯歡·舉國團圓”全國路演繼續火熱進行中,導演許誠毅、主演梁朝偉攜胡巴和笨笨來到了以“辣”著稱的成都,體驗了一把川蜀之地“火辣辣”的氛圍。當天,一行四人體驗了頗具成都特色的“芙蓉花會”,並冒雨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據悉,《捉妖記2》將於大年初一全國公映。

  

  梁朝偉講述《捉妖記2》不解之緣與四川姑娘李宇春“相愛相殺”

  梁朝偉曾經塑造過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經典角色,甚少出演喜劇的他此番出演《捉妖記2》,可謂與這部電影有著不解之緣。他本人也回憶道:“我記得在第一集上映的時候,我機緣巧合看到這部作品,看的時候很開心,感覺有點像我小時候看卡通片的感覺。一年後許誠毅導演送了一個劇本給我,我發現自己那麼多年從來沒有試過真人跟動畫拍的電影,所以很想嘗試一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