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偶像練習生》程瀟帶病指導跳舞 暖心傳授練習秘籍

2018-02-11 09:15:2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偶像練習生》第一場小組對決任務已于上週五正式完結,八大分組舞臺表現和幕後花絮精彩釋出,除了練習生們的熱血舞臺讓粉絲尖叫不已,導師們在幕後的助力更是引來全民製作人的瘋狂熱議,其中,程瀟在練習室帶病指導練習生跳舞更是引來全網點讚。

  當練習生們在練習室內對表演曲目一籌莫展時,天使導師程瀟現身練習室,甜美笑容瞬間點燃所有練習生們的熱情。鼓勵了一番練習生重振士氣後,程瀟一針見血總結出練習生們目前存在的問題:“個人都很出彩,但更多的要看整體的完成效果”,告誡大家注重團隊配合,並傳授自己練習小秘訣“以自拍模式錄練習成果”。為了更好的幫助練習生看到自己的不足,程瀟親自用手機幫練習生錄製視頻,帶領練習生們一起觀看,並細心指出錄製時所出現的不足,同時不忘傳授舞臺經驗:“視頻會吃一半力,所以你要更大力一點”。有細心的網友發現程瀟的聲音略顯嘶啞,明顯處於生病狀態,但程瀟絲毫沒有受到影響依舊活力滿滿,敬業態度滿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