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十年三月三十日》曝竇驍劇照 網友:怎麼穿都有型

2018-02-11 09:40: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竇驍、娜扎等人聯袂主演的職場劇《十年三月三十日》日前正在緊張熱拍中,近日片方曝光一組全新劇照,竇驍眼神凝視前方,一襲條紋西裝搭配淺褐色高領毛衣,精英范十足。不少網友也感慨:“竇驍這總裁范兒,怎麼搭配都有型!”

  《十年三月三十日》聚焦職場 竇驍和主人公經歷相似

  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講述了六位性格迥異、對夢想有著不同追求的年輕人,在競爭激烈的一線城市成長奮鬥、追尋夢想和愛情的故事。隨著劇照曝光,竇驍飾演的職場總裁靳燃,人物形象也逐漸清晰起來。

  可以説,劇中主人公靳燃的奮鬥經歷,和竇驍本人的海外生活經歷及成長軌跡頗為契合,竇驍從小生活在加拿大,海外生活、求學的經歷也給他帶來了很多特別的回憶,因此詮釋靳燃這個“海龜角色”,竇驍也在表演時找到了自己的很多切身體會。

  竇驍造型曝光愛穿高領毛衣 網友:怎麼穿都有型!

  《十年三月三十日》開機之後,高人氣的主演陣容格外受媒體關注,頻頻被拍到路透,而竇驍也經常被拍到在片場穿著“高領毛衣”,就連此次曝光的全新劇照中,竇驍也都是西裝外套搭配高領毛衣,難怪有很多網友都笑稱:“是不是批發的!?”

  不過網友們也表示,竇驍的這一身高領毛衣加西裝的搭配,其實很適合身材高挑、挺拔的他,保暖又精英,時尚健康兩不誤,“也許會掀起新一輪時尚潮流”。在粉絲眼裏,竇驍絕對是“標準的倒三角、總裁范兒,怎麼搭配都有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