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張歆藝:愛情裏犯錯是可以被原諒 生活中叫苦叫累很蠢

2018-02-11 09:29:4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綜藝是演員的底線嗎?不,是演員的求生慾望!

  國際在線娛樂:為什麼想到請朴樹來演唱推廣曲?有沒有想過以後邀請朴樹客串?

  張歆藝:當時我跟他説,小樸,你能不能把你那首《好好的》給我用一下,我覺得和我的電影特別吻合,希望你能給我個回復,然後他三秒鐘就説好吧。倒是他媳婦説,‘老公,你怎麼回事,怎麼不考慮一下?’後來小樸説的話我現在都記得,他説‘有什麼好考慮的,人家創業不容易’,特別不像小樸説的話,是吧?但是就是這麼説的。客串應該很難,小樸有點人群恐懼症,我們都去接見他,他從來不來見我們。

  國際在線娛樂:聽説在影片籌備及拍攝期間,你幾乎推掉了其他所有的工作?有沒有過壓力?會不會害怕被這個行業遺忘?

  張歆藝:我除了中間做了一次《二十二》的推廣,剩餘的時間都在做《泡芙》的推廣和後期。然後差點變成一個綜藝咖。不會有壓力,你看我上個綜藝,人家立馬就想起我了。綜藝是演員的底線嗎?不是,是演員的求生慾望!

  國際在線娛樂:為什麼想要支持《二十二》這部電影?是夢想還是理想?有沒有想過要拍紀錄片?

  張歆藝:我覺得不是夢想和理想,是一種本能。我覺得別人尋求我幫助,使他們對我好,是他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去做一件特別有意義的事情。不然我尋求不到生命中的意義在哪。我拍不出紀錄片,紀錄片太孤獨了,紀錄片是所有片子裏最孤獨的,紀錄片導演也是孤獨的,很客觀孤獨,那種方式我可能很難承受,所以我成不了藝術家。

標簽:張歆藝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