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張歆藝:愛情裏犯錯是可以被原諒 生活中叫苦叫累很蠢

2018-02-11 09:29:4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嗯!可2了!”是張歆藝對自己的評價,“二姐”也成了大家對她的愛稱,而“二姐”的“2”不僅表達了她對待生活的熱愛,也有著她對待作品的堅持和執著。雙子座的張歆藝很文藝也很純粹,她和袁弘的美好婚姻讓人羨慕,她和我們分享了愛情的保鮮秘訣,那就是不遺餘力的去成就對方。生活中的張歆藝不喜歡跟別人叫苦叫累,她覺得那樣很蠢,所以她總是希望把開心帶給大家。

  訪談實錄:

  愛情裏犯錯是可以被原諒的  拍親密戲老公沒吃醋我很失望

  國際在線娛樂:看過你之前的採訪,你在裏面説青春不是酗酒、墮胎,在你看來青春是怎樣的?

  張歆藝:我覺得青春是少年感和少女感、是那種無畏前程,是允許犯錯誤的,年輕人就是有這種優勢,你做錯了事情,老天都會原諒你,因為你年輕。但是你是怎麼做錯的,你是傷害了別人還是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錯誤分很多種,但是在愛情裏犯的錯是可以原諒的。

  國際在線娛樂:袁弘給你最大的鼓勵是什麼?《泡芙小姐》裏有很多親密戲,袁弘有説什麼嗎?

  張歆藝:陪伴支持和信任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對於親密戲,他還真的沒説什麼,我很失望,我本來想著我們能痛快的吵一架,但是我們根本沒有。他很理解我,他今天對我的理解換來我未來對他的理解。

  國際在線娛樂:你經常在朋友圈撒糖,你覺得維持婚姻甜蜜的秘訣是什麼,之前有句話説‘再幸福的婚姻也有一萬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你有過麼?

  張歆藝:沒有想過要掐死對方,那太可怕了吧!可能是還沒到時候,不是不掐。袁弘老黑我説明他愛我。我們相處的方式很舒展,我們愛情的保鮮就是在愛情中不遺餘力的去成就對方,做自己就好了。就是你做自己就好,無論我怎麼樣,無論我是什麼樣子,對方都會愛我,我覺得在感情世界裏只要放鬆只要舒展,就像説脫口秀,只要放鬆你就會有幽默感。只要開心了,誰會拒絕開心呢?而且你也很清楚你的開心是來自另一半,那好像就會很好吧!

標簽:張歆藝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