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牌對王牌》陳思誠劉昊然潘粵明重演《唐探1》

2018-02-11 08:37:0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王牌對王牌》第三季剛一回歸,就以絕對優勢佔據了綜藝榜榜首。在昨日播出的第二期節目中,節目組還專門為電影《唐人街探案2》舉辦了一場匯聚了古今神探的“神探專場”。《唐探2》劇組陳思誠、劉昊然、肖央及王源賈玲、潘粵明組成“唐人街神探隊”,與沈騰、周傑、張國立、林更新、歐陽娜娜組成的“古人街聰明隊”,展開了一系列充滿歡笑的古今神探大PK。

  節目中,最驚喜的環節當屬《唐人街探案1》的故事重現。劉昊然、肖央、潘粵明分別飾演了《唐探1》中自己的角色,少年偵探秦風,泰國警長坤泰,兇手養父。賈玲則顛覆飾演了張子楓的角色“思諾”,與劉昊然的“感情戲”包袱不斷,逗笑全場。除了喜劇,探案部分的還原也相當到位。“被陷害”的陳思誠,與“真兇”潘粵明展開對峙,兩人飚戲十分過癮。賈玲還神還原了《唐探1》結尾張子楓的“惡人笑”,讓剛笑過的觀眾又豎起了汗毛。

  在偵探博物館環節,陳思誠,劉昊然還把電影中使用過的道具帶來了現場。劉昊然拿著《唐探1》中秦風穿過的偵探風衣,透露“這件已經小了,穿不上了”,兩年來昊然弟弟的成長速度肉眼可見。陳思誠則帶來了自己執導的三部電影的場記板。從2014年的《北京愛情故事》,到2015年的《唐人街探案1》,再到即將在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唐人街探案2》,場記板上的數字還斑駁可見,也勾起了兩人的回憶。劉昊然有些感慨地説“拍《北愛》的時候我還不算出道。很榮幸,導演的三部戲我都在”,陳思誠也幽默回應“是昊然見證了我的成長”,兩人彼此見證的感情也感動了不少觀眾。

  《王牌對王牌》經典遊戲“傳聲筒”也迎來了大升級。不僅挑戰方言版,還加入了外籍嘉賓“幫倒忙”。遊戲中,陳思誠根據“林更新第一個,説的是東北話”推斷出“那王源説的應該是四川話”,引來大家一片掌聲。結果給出的答案卻一點不沾邊,慘遭打臉。劉昊然被外籍嘉賓的動作演示按在墻上,完全嚇懵。肖央則是遇上了神坑隊友,直接自暴自棄。三人紛紛成為“遊戲黑洞”,笑點十足。

標簽:劉昊然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