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檔影片推介會 群雄爭霸初一票房將10億

2018-02-11 08:54:56|來源:人民網|編輯:梁寧

  2018年電影春節檔大戰即將打響。昨天,“京影巨獻——2018年春節檔影片推介會”在京舉行,《紅海行動》《唐人街探案2》《西遊記女兒國》三部春節檔大片主創亮相。博納影業總裁于冬和萬達影視總裁曾茂軍都認為,與去年相比,今年春節檔影片整體品質有很大提升,且類型各異,能滿足不同觀影群體需求。他們信心滿滿地預測,光是大年初一的大盤票房就能超過10億元。

  身著印有國旗和“紅海行動”字樣海軍毛背心的于冬首先登場。他説,《紅海行動》是一部充分發揮導演林超賢想像力及其對軍事癡迷感情的電影,影片規模和製作水準遠遠超過了《戰狼2》。“有的電影是全程無‘尿點’,我們這部可以説是全程無‘水點’,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可以讓觀眾目不暇接。”他開玩笑説,博納此前出品的電影都是憑藉高口碑後期發力,“我們已經習慣了通過逆襲拿到冠軍 ,希望今年能早一天逆襲,早一天登頂單日票房冠軍。”

  《紅海行動》導演林超賢表示,希望該片可以讓觀眾在兩個小時的觀影中一直保持腎上腺素飆升的狀態。他還回憶起去湛江拍攝軍艦時的情景,當他第一次登上國産軍艦,看到中國海軍最先進的武器裝備時,由衷地感到驕傲。

  作為《唐人街探案2》出品方代表,曾茂軍説,該片是萬達的原創系列電影之一,在拍攝中與美國工會合作,“雖然成本貴了點,但我們完整學到了美國的電影工業體系。”該片導演陳思誠笑言,此次推介會給了他一個向影院院線“撒撒嬌”的機會,選擇春節檔上映該片,就是想在“最寬的賽道遊游泳,看看到底能走多遠”。萬達影視總經理蔣德富還透露,該片將嘗試海外同步發行,其中北美的發行方是華納兄弟,希望該片能在海外打開更大的市場。

  《西遊記女兒國》片方表示,與前兩部西遊影片相比,該片在故事和特效層面都進行了升級,呈現出國産奇幻片中難得的柔情、詩意和華美。

  今年春節檔最具競爭力的影片共有四部,除了以上三部,還有主打闔家歡的《捉妖記2》。雖然被公認為競爭異常激烈,但各片方都頗為樂觀。曾茂軍直言,今年應該是整體品質最好的春節檔,影片類型差異大,彼此都有充分發揮空間。于冬大膽預測,春節假期的全國總票房能突破52億元,“初一高開,至少能達到10億元總票房,而且很有可能刷新單日票房紀錄。接下來的五天,每天的平均票房大概在8億元左右。對觀眾來説,這四部影片只是一個‘先看哪個後看哪個’的問題。”他還預測,《紅海行動》票房至少能突破20億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