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行走的開心果!黃子韜《談判官》哈奇士男友力狂圈粉

2018-02-12 10:12: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梁寧

  

  由楊冪黃子韜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談判官》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該劇播出一週,收視持續攀升並引發超高關注。黃子韜憑藉在該劇中的精彩表現更是圈粉無數。伴隨劇情發展,黃子韜飾演的謝曉飛從酷帥霸道總裁逐漸展露出傲嬌、可愛、“中二”、賴皮等特質,遇到愛的人全力以赴去追求的執著和另類萌樣“霸道總裁力”,被網友戲稱為“哈士奇男友”,也成為了眾多網友的開心果和追劇動力。

  謝曉飛萌感爆棚 黃子韜走心演繹“不一樣的霸道總裁”

  在劇中,黃子韜飾演的謝曉飛為了追求自己心愛的女孩童薇(楊冪飾),不僅演繹了“自殺式”吃醋、體溫熱牛奶、絕配體表白等“蠢萌”橋段,也得出了能夠總結為:我這麼可愛誰都喜歡我,我這麼可愛你怎麼不喜歡我,我這麼可愛你不可能喜歡我等超次元理論。在追愛過程中,不同於其他戀愛套路中對心愛女孩的千依百順,謝曉飛真實自我不做作,經常大曝“毒雞湯”。在童薇請客吃飯,帶他去吃素,更是直白吐槽:“把我當和尚啊?”甜懟力自帶萌點,引得一眾網友追捧,表示謝曉飛簡直就是“哈士奇男友”,腦回路清奇,經常出其不意,但就是讓人忍不住去喜歡他。

  年下小奶狗變海歸哈士奇? 黃子韜成新追劇動力

  隨著劇情的推進,“哈士奇男友”謝曉飛展現了更多萌甜特質,形象深入人心,已成為眾網友每天“追劇動力”:“黃子韜這種海歸哈士奇人設,真的,太圈粉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看《談判官》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黃子韜的人設是哈士奇嗎?哈哈哈哈哈哈”“本以為黃子韜是奶係小狼狗,沒想到是海歸哈士奇。”“謝曉飛被黃子韜演的奶酷奶酷的,有著哈士奇屬性的霸道總裁逗得笑翻了。”“黃子韜太可愛了,霸道哈士奇,我服我服。”

  電視劇《談判官》每晚19:30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