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吳莫愁狗年賀歲寫真曝光 比心抱拳花式獻祝福

2018-02-12 08:54:3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新年臨近,新勢力歌手吳莫愁曝光兩組新春賀歲照片,化身送“福”小魔女出鏡,俏皮可愛,年味十足。照片中,吳莫愁時而手提“春”字喜迎新春,時而手舉金字春聯祝吉祥;或拱手抱拳拜年送祝福,或花式“比心”表達愛,笑容極具感染力,整個人洋溢濃濃青春氣息,充滿新年新活力。兩組照片間,兩套服裝紅黃色相互呼應,彰顯著紅紅火火過新年的好兆頭,吳莫愁舉手投足間也盡顯新年喜氣,更添節日歡樂氣氛,並蘊含著濃濃的新年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在音樂上吳莫愁更是不遺餘力表達新年的美好祝願,用原創歌曲《把愛帶回家》表示“希望多陪伴家人”的美好心願,呼籲“陪伴”不只是語言和精神,要切身用行動表達愛。繼音樂喜劇《西哈遊記》展現喜劇天賦後,吳莫愁再一次接棒喜劇,據悉,她在電影《捉妖記2》出演俏麗小護士,有限的戲份,帶來十足的“笑果”,成為影片中別具一格的亮點。全新的一年,吳莫愁又如何在音樂、綜藝、喜劇等作品中全線升級,讓人倍感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