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杭天琪驚喜加盟東方衛視2018春晚唱響新年

2018-02-12 15:22:0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將在大年初一播出的東方衛視2018年春晚以《春滿東方·2018東方衛視春節晚會》為主題,集齊了演藝圈最當紅、最經典的新老藝人,打造2018“最別樣春晚”。東方衛視首次邀請歌唱家杭天琪登上本次春晚舞臺獻唱,將在2月16日晚19:30為全國觀眾上演一場視聽盛宴。

  此次是杭天琪首次與東方衛視合作,雖然曾先後多次登上過央視春晚的舞臺,可是對於杭天琪來説每次都是不一樣的體驗。據悉東方衛視春晚創新打造的360度環形巨屏舞臺上,在配上杭天琪的精彩演出,相信本次的春晚演出將會成為又一次經典的節目。

  據了解,本次錄製完東方衛視春晚後,曹可凡老師熱情的邀請了杭天琪做客了《可凡傾聽》新年特別節目的錄製,此次節目將會在大年初五播出,請大家敬請期待。

標簽:春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