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張涵予致敬中國海軍《紅海行動》詮釋別樣"闔家歡"

2018-02-12 10:19:0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今天是農曆臘月二十七,距離軍事動作電影《紅海行動》上映不到4天。在影片中飾演軍艦艦長的實力派演員張涵予,今日在微博上發表了一封情真意切的長文,追憶甲午海戰歷史,向中國海軍致敬——感謝強大的祖國和勇敢的海軍戰士,最後他更是誠摯邀請全國觀眾大年初一到影院檢閱《紅海行動》這部誠意十足的影片。

  當天,電影還發佈了“春節不回家”特輯和“蛟龍突擊隊”全陣容“闔家歡”海報。本支特輯將鏡頭對準了一些普通人,但他們卻和保家衛國的子弟兵一樣,在春節期間仍堅守在各個崗位上,守護萬家團圓。他們之中有小區保安、醫生、外賣騎手、影院職員,也有消防官兵、民警和軍人,他們都在用實際行動詮釋著什麼叫做“一家不圓萬家圓”。而此次發佈的海報與大家印象中的“闔家歡”景象不同,海報中並沒有隊員們與家人團聚的畫面,取而代之的是“蛟龍突擊隊”全副武裝集結于軍艦之上的場景,演繹著不一樣的“闔家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