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將突出中國電影發展的科技前沿

2018-02-13 08:39:20|來源:新華網|編輯:梁寧

  新華社北京2月12日電(記者張漫子)記者12日從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獲悉,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將於4月15日在京開幕。本屆電影節將突齣電影發展的科技前沿,以增強現實技術、多銀幕互動、立體全息精準對位投影等技術營造光影交織的視覺秀,同時將在外景拍攝、攝影棚雪景體驗、熱門影片場景還原三個方面增強影迷的現場互動體驗。

  北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副主席任謙介紹,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涵蓋主競賽單元“天壇獎”評獎、開幕式、北京展映、主題論壇、電影嘉年華、閉幕式暨“天壇獎”頒獎典禮等七項活動,以及“注目未來”單元、紀錄單元、網絡電影單元、電影音樂會、電影沙龍、新片發佈等300余項活動。電影節開閉幕式將於4月15日和22日在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閉幕式將公佈並頒發“天壇獎”十個獎項,由導演王家衛擔任本屆“天壇獎”國際評委會主席。

  本屆電影節的“北京展映”將在全球範圍內從近500部多題材、多風格、多國別的優秀影片中,按照藝術賞析、大眾娛樂、國際交往等方面進行甄選,展映場所覆蓋北京地區的商業影院、專業電影機構及高等院校。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