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鳳囚凰》初融夫婦魏國大婚 宋威龍陷多重情感糾葛

2018-02-13 10:16: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由關曉彤、宋威龍主演的主演的古裝權謀大劇《鳳囚凰》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近日,《鳳囚凰》已結束宋國部分的劇情,容止(宋威龍 飾)和朱雀(關曉彤 飾)兩人之間天各一方的虐戀結局讓觀眾唏噓不已。而隨著魏國篇的開啟,楚玉以劉宋公主身份遠嫁魏國與容止和親,初融夫婦終大婚開始了新一輪的情感糾葛。

  魏國篇:宋魏大聯姻 初融夫婦終大婚

  在昨晚的劇情中,宋國使臣以三隻娃娃的奧秘作為議和條件前來大魏談判,在朝堂議論紛紛之時,容止成功破解娃娃的奧秘並與楚玉的答案不謀而合,他也因此成為了與楚玉和親的對象,二人也得以再續前緣風光大婚。值得一提的是,在魏國篇中,二人的相處並不像宋國篇中一樣和諧,二人一見面便開啟歡喜冤家模式,針鋒相對中又暗含關心,引得觀眾又酸又甜,有網友表示:“我好像看到了容止的另一面,請攝政王妃盡情調教攝政王吧。“

  情感新危機:江山or 美人 宋威龍深陷多重糾葛

  在魏國篇一開場,容止與才女馬雪雲(趙露思 飾)繡球定情,而楚玉的到來打破了原本的境況,令三人關係變得錯綜複雜。而新婚之夜,容止更是拋下楚玉陪伴馬雪雲左右,十分扎心。 除了馬雪雲,容止的另一位紅顏知己霍璇(白鹿 飾)也對容止情根深種,二人同生共死的深厚情誼也將容止陷入兩難之境無法抉擇。如此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和人物形象,宋威龍接下來將如何詮釋更是十分讓人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